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IMP LOL > 战报分析 > IMP碾压级对线 LGD大比分扳回一局

IMP碾压级对线 LGD大比分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8-23 20:59 来源:PCG 作者:PCG
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由于LGD经济差距最终他们选择了投降.第二场比赛LGD依然拿出了大嘴,同时上路祭出了新版剑姬,QG没有选择换线,一个发育极好的大嘴帮助LGD扳回一局.

比赛开始,LGD处于蓝色方,QG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3分钟,QG轮子妈走位失误被LGD布隆打出被动,随后LGD大嘴伤害跟上,大嘴拿下一血。

7分钟,LGD瞎子、璐璐配合剑姬GANK对面上路的树精,树精在塔下被三人强杀。

9分钟,QG酒桶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2:0领先QG,经济领先QG 1K。

14分钟,LGD4人抱团上路,LGD大嘴要抗塔强杀,QG树精被围独立无援最终被击杀,随后LGD撤退,QG拿下LGD上路一塔。

15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3:0领先QG,经济领先QG 2K。

17分钟,QG轮子妈被LGD的剑姬埋伏,双方一段追逐,LGD剑姬完成单杀。

18分钟,QG沙皇要单杀LGD的璐璐,LGD支援更胜一筹赶来,最终QG被打出1换2。

21分钟,LGD抱团拿下QG的中路一塔。

22分钟,LGD拿下第二条小龙,QG要开团,QG沙皇先手推开LGD的剑姬,可是LGD剑姬的切后排能力很强,QG沙皇和轮子妈相继被剑姬切死,LGD大嘴也是在安全的环境下完美输出,QG被一波团灭,此时LGD人头11:1领先QG,经济领先QG 8K。

24分钟,QG酒桶在野区被LGD抱团击杀。

28分钟,LGD抱团抗塔上QG中路高地,LGD剑姬自己的技能和LGD璐璐大招的保护下抗住了伤害,双方狂扔技能,LGD打出1换3拿下QG中路高地。

29分钟,LGD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LGD人头15:2领先QG,经济领先QG 12K。

31分钟,QG风女在野区被LGD盲僧踢飞首先被秒,随后QG沙皇E失误被LGD众人击杀,LGD打出1换3再拿下大龙。

32分钟,LGD拿着大龙BUFF越上路高地强开团,由于LGD前期优势太大,QG不敌被击杀三人,随后QG选择投降。

恭喜LGD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