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BG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2144D上野带动全场 TBG三路崩盘

2144D上野带动全场 TBG三路崩盘

发布时间:2015-06-03 00:04 来源:yZZ 作者:YZZ
第一场的上单差距到本局不仅没有得到缓解,反而差距被逐渐拉大,最终在三路崩盘的情况下,TBG只能选择结束这场比赛.

BP方面,TBG先Ban掉刀妹、沙皇和死歌,TBG这把Ban掉对方上把发挥出色的刀妹和死歌,2144D先Ban掉豹女、复仇之矛和妖姬,而2144D依旧Ban掉对方擅长的豹女。最后阵容方面TB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狐狸、ADC圣枪游侠和辅助牛头,TBG拿出一套看起来不是很搭的阵容,2144D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2144D则拿到一个当前比赛的标准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双发打野都来到中路等待GANK,双方在互换技能都打成残血,酒桶冲动过头想要越塔杀人。反而自己的性命被留在塔下,蛇女拿到一血还收到一个双BUFF,这对于狐狸前期不是一个好消息。2144D在利用对方回城的时间点偷掉了第一条小龙,2144D突然发力在下路发生交火,2144D这波团战打出一波0换3还拔掉对方下塔。

前期2144D三路都打出了优势,人马和打野的配合非常默契,上路又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突破口。中期大树在上路被人马和挖掘机作死了三次,双方上单的准备差距非常的大,人马利用他的机动性又帮助其他路打出优势。TBG的野区一直都被2144D控制,而小龙也在对方手中牢牢掌控。

后期2144D开始抱团推进对方下路,拆掉了对方下路。然后2144D在大龙处逼团,先抓到对方落单的酒桶然后继续回到大龙处逼团,杀掉对方剩下的四人成功拿下大龙BUFF。2144D带着大龙BUFF轻松推掉对方高地,以碾压的姿态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纵观全场,2144D在这场的发挥非常出色,三路碾压完成压倒性的胜利,2144D上野联动成为他们致胜的关键点,而TBG在这场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没有看到他们有任何精彩的亮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