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夏季赛 Snake 纳尔 圣枪哥 LOL > 战报分析 > 圣枪哥纳尔大五人 Snake大优势先下一城

圣枪哥纳尔大五人 Snake大优势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31 20:45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今天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nake和KING,在第一局中,由于对线个人实力的差距,KING一直是劣势,再加上纳尔团战完美大招,Snake轻松击败KING队.

BP分析:

Snake击败KING

第一场BP,Snake在意料之中的针对了KING打野Hui,Ban掉了挖掘机以及酒桶。而KING则把AD上单以及辅助位置上热门的复仇之矛人马以及牛头Ban掉。Snake则最后BAN掉老树。选人方面,KING一抢沙皇,Snake则拿下轮子妈泰坦的下路组合。King也紧接着选择了圣枪游侠以及打野努努并且在最后确定了辅助莫甘娜和最近崛起的上单小鱼人。Snake则选择了剩下的一个打野猪妹并且现行选择纳尔上单。最后一手可以说是被迫选择了卡萨丁。整体阵容来看,双方都拿了一套团战极其凶悍的阵容但是容错率方面,KING要比Snake高的太多。Snake的阵容团战会更加要求大招的准确率,而KING的阵容不如Snake的爆发但是容错率更高。

战局解析:

Snake击败KING

开局之后KING的下路组合吃掉了双石头人而Snake下路则选择了对蓝BUFF的小怪进行清理。在经验方面,石头人经验要高于小怪,所以king下路快速的到达2级想要进行了一波压但是KING一波兵线压制之后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果。双方下路基本在55开之间,直到努努的GANK配合莫甘娜的闪现Q才让KING拿到一血。而也正是这一波以及开局的经验领先,让KING辅助率先到达6级打了Snake一个措手不及。及时前来GANK的努努没有助攻,king下路依然击杀轮子吗拿到2血。击杀了敌方下路AD之后,拿龙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情。随后双方上单纷纷传送支援。双方虽然是5打4但是由于Snake在大招上有优势,所以虽然丢掉了龙并且少了AD还是依然击杀了小鱼人总算是挽回了一点损失。

在第一波团战结束之后,由于下路的劣势并且小龙已经被击杀。所以Snake果断的让中路和打野去上路寻找机会抓到小鱼人造成击杀。在上路推掉防御塔的猪妹马上回到下路寻找机会企图越塔但是KING支援及时,一波越塔在卢锡安强杀轮子妈,纳尔反秀卢锡安之后落幕。Snake完成了人头和经济上的反超并且将小龙数追平。

在将经济反超之后Snake找到了自己最正确的战术。在小龙处于死亡状态下,让下路抗压而打野中单持续的对KING上单小鱼人造成压力。直到小龙还有一分钟刷新,Snake则将全部兵力派到下路进行推进布置视野, 随后在小龙团战中纳尔精彩一大四让KING直接团灭。Snake拿下大小龙。经济领先近万的Sanke最后大军推进,拆掉KING战队高地水晶拿下比赛。

总结:在第一局比赛中,努努在前期花了比较多的时间进行GANK也同样收获了不小的果实让Sanke下路指直接爆炸。但是在第一波小龙团中小鱼人过于冲动送掉人头。也正是从这一条小龙开始,Snake猪妹的大招以及卡萨丁的游走能力让他们抓住了节奏,抑制对方刺客的发育。最后由小龙团圣枪哥一个大招让Snake从掌控节奏变成了奠定了胜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