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23 13: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烚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是一个爆发型法师。只要能晕住对手,就能打出成顿的伤害,但是机动性弱也是他的弱点。不过小法师在团战中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

  不难对付的对手

  死歌是一个老牌强力的AP 低端死歌总是不能发挥他的真正用途,死歌Q施法距离很远,但是他毫无爆发手短,持续输出在维嘉眼里都是菜。走位Q他,换他血,6级后就可以不停的击杀他。

  

  容易对付的对手

  凯南爆发不高,消耗手段非常厉害,但是维嘉可以克的他死死的,躲好他的Q 他身上有W被动的时候不要过去,他的Q打不中人,他只有AW才能耗你的血,注意他的E 在拥有移动符文面前的维嘉毫无意义。走上去E 管你飞的多快,总之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不难对付的对手

  用于不俗的爆发,毫无机动性,毫无逃生技能,QW都是预判技能。维嘉可以轻松击杀他,注意不要站在传染病小兵的旁边,那个距离很好掌握,对线期他的爆发手短只有W之后R 他W一开直接走人,然后ERQW 打他需要出一个水银细带。

  

  容易对付的对手

  维嘉简直就是他的天生克星,有一个小细节,就算他处于血池状态,你的E还是能眩晕他,所以呼叫打野的一抓一个准。打他注意早点上点燃,然后尽管用EWQ消耗他,E换血池不亏,后期他会变得非常可怕。不要给他那个能力,有维嘉在,他也不敢W到后排 一旦W过来不要犹豫,秒了他。

  

  容易对付的对手

  没错你没看错,维嘉对线莫甘娜非常简单的对线,她只会不停的推线,她不用闪现机会击杀不了维嘉,走位躲Q 她Q的弹道速度非常慢,没有人能够猜中维嘉用E的时机,莫甘娜的盾也无法阻止维嘉,只能抵挡部分伤害。6级前可以无尽的Q 只要不被他的Q打中,维嘉可以欺负莫甘娜。

  总结

  对付各英雄也说完了,一些冷门英雄我就不做解释了。总之,大部分人认为维嘉对线非常弱,但是往往很多维嘉都喜欢用Q补兵,导致维嘉毫无消耗。一个好的小法没有蓝BUFF应该用Q消耗对面,有蓝BUFF再补兵。笔者一般一场能用Q加到80-100法强,也带领过团队打过很多翻盘局,维嘉有一点很重要,逆风一定要出输出装,不要出生存,逆风维嘉要以秒对面核心为第一目标,只有对面核心死了,你们才有翻盘的机会,抓对面失误,一有失误不要犹豫,E上技能甩他一脸。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六一巨献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嘉攻略

  LOL的群控达人法师克星—“邪恶小法师”维嘉

  戴尔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第一视角

  JY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新手教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