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童扬直播送大礼!?侯爷直播听函数?!

发布时间:2016-10-25 13: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oco

现在很多战队的选手们在比赛和训练赛之余也会在各大平台上做直播,而在直播间里经常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直播让粉丝们和偶像们更亲近,选手们将赛场下生活中的一面展现给粉丝们。今天就给大家说几位在直播中非常有趣的选手。

超级可爱童无敌

Koro1作为赛前争议最大的一名选手,他在MSI上的出色表现和他现在的默默无闻差距太大,而这个腼腆的少年也没有过多的解释过什么。但是不善言辞在直播中话都比较少的少年,最近直播中却笑点满天飞。

童扬直播里话不多,但是非常的关心粉丝。比如在直播中非常贴心的主动要求送粉丝“大礼”。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因为平台直播都是有规定“上班”时间限制的。每个月要达到一定额度才行。所以就经常能看到很多主播都是月头摸鱼月末疯狂直播的情况。不巧,童扬也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曾经三天播完40小时的拖延症主播,童扬这不急不缓的性格让粉丝们真是操碎了心。

三好学霸侯爷

原SKT选手Easyhoon在加入VG后中文水平直线上升,在比赛中已经可以用中文指挥了,在直播间中用中文跟粉丝们正常对话。昨天侯爷还在直播中听中文版函数

这个学习能力也是没谁了。不到一年熟练中文交流,这会儿直播都能一心二用听函数了!正在听直播的粉丝都惊呆了!

最后来一段侯爷听函数的视频,给学渣们膜拜一下。信侯哥不挂科!


更多英雄联盟娱乐八卦内容相关:

带你走进RoxTiger 你所不知道的男团战队

阴霾何时散?EDG赛后面对的那些事

五五开个人隐私遭泄露 电话被粉丝打爆

笑笑直言:LPL不弱,但他有个死循环

TAG标签: 小苍 EDG 娱乐八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