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23 13: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烚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是一个爆发型法师。只要能晕住对手,就能打出成顿的伤害,但是机动性弱也是他的弱点。不过小法师在团战中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

  各个英雄的对线技巧

  

  容易对付的对手

  阿狸对于大多数AP来说是个很难缠的对手,杀又杀不死,只要你躲好她的,阿狸就不难对付。

  

  不难对付的对手

  对付这家伙,他没有蓝buff的时候不足畏惧,因为他的耗蓝量大大高于小法。当他有蓝BUFF的时候,需要不停的走位来躲避他的技能。总的来说,不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可能很难被GANK死,很难被近身,但是小法是一个法师,EWQR击杀即可。

  

  难缠的对手

  6级前不要想着去骚扰他,他不骚扰你就很开心了。一个好的凤姐QW你之后,在你丢出E之前他会E走,而你跟他比的是手速和意识。在他骚扰你之前骚扰他,滚雪球优势也非常厉害,在被他击杀一次之后,他会变得势不可挡。总之,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难缠的对手

  他的施法距离远大于维嘉,你应该使用的你闪现来躲避他的ER连击,对付泽拉斯最好的办法就是躲过他的眩晕,他6级能秒人,那是建立在他技能全中的情况下。如果你躲过他一个技能,他会变得非常急躁,而且技能全会MISS ,总之不停的走位。要看他是什么流派是远程开W之后Q 还是冥火近身对拼。只要你手速比他快,冥火流是拼不过小法的,任何和小法对拼的法师已经死了。

  

  不难对付的对手

  改版前的瑞兹对法术强度要求不高,改版后可真是对小法一个好消息。瑞兹第一个大件是时光,所以小法依旧可以践踏他,Q了他之后不要想太多,立马回头,一有机会就立刻击杀他,他的Q距离削弱了,R依然能够对瑞兹造成成吨的伤害。

  

  不易对付的对手

  BUFF 后的乌鸦简直强的爆,Q减速,BUFF 大招CD减少。小法对付乌鸦还是要出鬼书克制他,鬼书加强了有点燃的效果,不要想着用Q跟她换血,他的施法距离比小法远,注意走位,不要被他W中,有了蓝BUFF可以轻松击败他。注意多算他的血量,如果一套没秒掉他,就是维嘉死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六一巨献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嘉攻略

  LOL的群控达人法师克星—“邪恶小法师”维嘉

  戴尔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第一视角

  JY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新手教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