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精品中单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23 13: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烚
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是一个爆发型法师。只要能晕住对手,就能打出成顿的伤害,但是机动性弱也是他的弱点。不过小法师在团战中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

  可怕的对手

  她简直是小法的噩梦。6级前,6级后,小法都不是他的对手。Q对换血,你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接后续技能,然后沉默你。6级后,不用考虑,他一旦W过来,立马在他W的魔法框里使用E 一旦晕住就是他死,没晕住就回家或者黑屏。他的WCD在早期高达15S 可以呼叫打野爸爸击杀他。

  

  不难对付的对手

  蛇女6级前会不停的骚扰你,你可能会落下一点兵。但这不重要,6级后蛇女完全打不过维嘉,蛇女R施法距离很短,根本石化不到维嘉。只要走位好,6级前不被她Q中太多次,6级后可以轻松带走他,蛇女的Q很多次没打中你的话,她会越来越急,反而越来越打不中人。要利用好对手的心理。

  

  不难对付的对手

  六级前还是别摸他了,你Q他E 然后他会找机会W或者Q你,维嘉非常脆,6级后有蓝BUFF是一个转折点。好好利用你的第一个蓝BUFF E能套中他的话他就得死,或者回家,要在他眩晕结束之前秒杀他。

  

  不易对付的对手

  她的施法距离比你远很多,你会很难E中他,走位尽量诡异一点,不要重复一样的走位,让她掌握了你的走位方式将会非常可怕。他爆发不高,但是骚扰能力很强,都是AOE 呼叫打野的来,发条非常怕突进。

  

  不易对付的对手

  亲生女安妮又加强了,6级前也别想着跟她换血,你会尝到苦头。还是一样的,第一个蓝BUFF是你的转折点,EWQ 只要E用的好,无论是谁都得跪。他爆发比小法还要高,不要试着跟她拼。

  

  可怕的对手

  他的护盾使小法不能秒杀他,他的推线让各个爆发法师尝尽苦头,小法对付他非常难。在他没开盾之前Q他,他的Q弹道非常不明显,要小心。他有盾就后退,等他盾没EWQ一套,他已经推你的线然后去游走,不用担心。W点2点,法强稍微高一点就能收后排兵了,小法Q无限收近战兵还是无压力的。小心他的QW爆发,非常疼。

  

  容易对付的对手

  卡牌现在排位成了非BAN即选的地步,卡牌最头痛的就是爆发法师。维嘉可以秒他,如果他想上来W回蓝,果断Q 他有蓝,果断越兵线,他敢过来EQW 打一套他就知道谁是爸爸。你中路杀崩,他的大招就毫无意义,一个没补刀,没人头,没输出的卡牌,再到处GANK也无果。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六一巨献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嘉攻略

  LOL的群控达人法师克星—“邪恶小法师”维嘉

  戴尔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第一视角

  JY解说英雄联盟邪恶小法师维迦新手教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