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暗影之舞 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攻略

暗影之舞 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10 18:03 来源:17173 作者:934727898
阿卡丽最重要的就是gank,不要盲目地farm打钱,阿卡丽自身血量较少,所以对于战局的切入时机要有精准的把握,避免被对方集火。

导读:阿卡丽最重要的就是gank,不要盲目地farm打钱,阿卡丽自身血量较少,所以对于战局的切入时机要有精准的把握,避免被对方集火。


 

  阿卡丽

  介绍

  阿卡丽有着英雄联盟中第一流的爆发力,第一流的追杀能力,是所有贫血敌人的梦魇。

  技能使用

  刺客印记

  阿卡丽甩出她的忍镰,对目标造成50/75/100/125/150( 法术伤害*0.4)点的魔法伤害,并对其施加一层持续6秒的印记。如果她攻击带有印记的单位,那么印记就会触发,造成50/75/100/125/150( 法术伤害*0.4)点的魔法伤害,并为阿卡丽恢复20/25/30 /35/40点能量值。

  冷却时间:6/5.5/5/4.5/4

  施法消耗:60/60/60/60/60点能量值

  施法范围:600

  技能说明:阿卡丽主要的伤害技能,该技能伤害分成两阶段构成,每段伤害都附带一次伤害和法术加成。短冷却时间,高伤害。不但如此,阿卡丽还会回复一部分的能量。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技能冷却时间是4秒,持续时间为6秒,这让高玩手中的阿卡丽有了极限爆发的可能。

  暮光防护

  阿卡丽扔下一枚烟幕弹,烟幕将持续8秒。当阿卡丽处于烟幕弹的作用范围内的时候,她会提高10/20/30/40/50点护甲值和魔抗值,并变为潜行状态。攻击或施法将使阿卡丽短暂地现身。烟幕之中的敌人,移动速度将被减少14/18/22/26/30%。

  冷却时间:20/20/20/20/20

  施法消耗:60/60/60/60/60点能量值

  施法范围:325

 

  LOL小苍MM两分钟英雄教学 暗影之拳阿卡丽

  寂寞哥视角LOL吸血鬼解说 小苍半肉阿卡丽

  隐在雾中的杀手 英雄联盟 阿卡丽典藏攻略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英雄联盟阿卡丽星空传说皮肤下载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