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6-30 10:31 来源:178 作者:璀若星辰
介绍 阿卡利是强大的前期英雄,她有强悍的追杀和逃跑能力,但要记住你不能所有比赛都用阿卡利。 因为如果对方有太多的控制和肉的话,阿卡利对整个队伍就几乎没有...

介绍

阿卡利是强大的前期英雄,她有强悍的追杀和逃跑能力,但要记住你不能所有比赛都用阿卡利。

因为如果对方有太多的控制和肉的话,阿卡利对整个队伍就几乎没有贡献。

阿卡利收人头的能力很强,如果出装正确的话,她的伤害输出将非常强悍,但是如果对方有的话阿卡利也非常容易死。

阿卡利永远不用堆攻击,能触发就够了,因为阿卡利的主要伤害是靠法伤提供的,阿卡利是最被低估的英雄之一,你要有非常大的耐心。

阿卡利是脆皮杀手,所以选人时最好最后选她,因为如果选的太早的话,对方会针对你调整阵容,如果你是第一个选还想玩阿卡利的话,和队友换一下英雄吧。

补充一点,当你玩阿卡利时,有人说你抢人头,用这句话回敬他们吧,抢人头(KS)是确保拿到人头(Kill Secured)

技能介绍

战法双修(被动)

确保按照我的天赋和符文来触发效果,可以从被动中获得治疗和增加伤害对阿卡利非常重要,

刺客印记(Q)

这个技能是你的第二伤害技能,和配合,专心堆法伤吧,这样你会有非常高的伤害。

很多人都常犯这样一个错误,以后直接接,太早的接近目标你的普通攻击不会触发的效果,

暮光防护(W)

足够用来应付大部分情况,但是要小心,不要追认追的很高兴突然发现还在冷却,大招也是一样,不要鲁莽的冲过去,在最坏的情况下,用逃跑吧,如果你在控线的话,用把敌人压出经验区,在草丛边放下,可以增大你的gank范围,如果他们想来抓你的话,不得不进入的范围。

再强调一次,别随便乱用,在你被gank的时候它可以救命,同时,可以增加你的护甲和魔抗。当盖伦在你周围的时候,开吧,同样的还有塔攻击你的时候和死歌放的时候,

在对线的时候,先放再用攻击敌人,在敌人还能看见你的时候往后跑,然后你就再次隐身了,然后再回去用普通攻击触发的效果吧,然后再跑开,就这么重复再重复,这个方法很有效,隐身以后阿卡利会停止自动攻击,小心打乱你的连招安排(搭配普通攻击)

半月斩(E)

这个技能大部分情况下是用来farm的,追人和团战的时候别乱放,到时候你就知道没有能量有多郁闷了。

gank时看情况使用它,除非你确定可以在5秒内击杀敌人,要不就是浪费能量,团战别用,你的可以造成的伤害是的5倍。

暗影之舞(R)

强大的gank技能,当你准备使用连招的时候,确保先等半秒,因为如果你以后直接,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不会触发的效果,记住完等半秒再,千万别乱用,尤其是前期,因为暗影精华的刷新很慢(差不多20秒)只有一个暗影精华就gank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因为对方如果开或者的话你就没辙了,记住拿到人头或者助攻可以得到暗影精华,在后期可以连续用追杀残血英雄。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