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 美服第一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英雄联盟 美服第一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16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导读: 本文作者为美服第一的 阿卡丽( 攻略 ) ,而他玩的 卡特琳娜( 攻略 ) 打法和玩阿卡丽近似,也是靠叠法伤。她有机动性,有输出,能追杀,能刺杀。详细...

导读:本文作者为美服第一的阿卡丽(攻略,而他玩的卡特琳娜(攻略打法和玩阿卡丽近似,也是靠叠法伤。她有机动性,有输出,能追杀,能刺杀。详细解说天赋技能佩戴引燃和鬼步,装备和技能使用技巧。


  玩好她的关键在于是否懂得找到最好的时机跳进去。敌方是否已经把所有晕和控制都用掉了? 如果是的话,跳进去大吧。如果不是,那你还是继续用减生命恢复的飞刀丢他们吧。如果你跳进去的太早或太快,都会让卡特琳娜的潜能完全丧失。

  在个人排位赛,首选卡特琳娜一般不是好主意。你要是先选了她,那敌方多选些晕针对她,她就废了。一般3-5位再选她比较妥当。

  卡特琳娜是一个很强的骚扰和后期英雄(如果发育不错)。我觉的她被低估了,而且她一旦发育起来就很难收拾。

  天赋、符文:

  点击上面英雄头像,天赋,符文信息都在里面。

  我用9/21/0天赋,也用很多防御符文,因为我需要赖线,也需要在我跳过去后生存下来。

  攻击天赋里的法穿就足够了,剩下的就都点到防御天赋吧。

  红色的全法穿还有法穿大符文,这样她的Q就会更疼,而且法穿要比法伤符文好(因为她的技能AP加成不太好)。E和大招当然也会更疼。

  法穿符文对你所有招数都有帮助,除非你走AD。

  除了法穿符文,黄色和蓝色符文我都用防御型的护甲和魔抗。

  召唤者技能介绍:

  引燃增强你的输出(你的目的就是最大化输出),你还能得10AP如果你点的天赋。当你用引燃一血或杀人时,你就会庆幸带了它。

  鬼步相较于闪现,我更喜欢鬼步,因为我已经有一个闪烁技能了。用鬼步来加速一个先手也够了,而且额外的移动速度也很有用。

  我很少用它替换引燃。如果我带了,一般都是为队伍带的。我还是希望保持我的输出,找个队友带虚弱。

  闪现仍然是可以带的。带了它你就有了双闪烁。但是我还是更喜欢鬼步因为E的冷却短,而闪现冷却长。现在卡特琳娜也能往眼睛上跳了,所以我更相信带鬼步更好。但是,如果敌方有很多控制(老牛,稻草人,加文,等等),我还是会带闪现的。没有东西可跳时,最好躲着点那些控制技。

  LOL法伤流铁男莫德凯撒攻略 来自美服高手

  稻草人15分钟法穿鞋子+左轮手枪偷男爵方法

  致命沉默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的4种不同玩法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LOL英雄联盟推线能手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