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致命沉默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的4种不同玩法

致命沉默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的4种不同玩法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01 14: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elwhiteninja
简介 玩卡萨是我最喜爱的英雄,玩起来非常有趣,却又不是那么容易上手,所以我觉得写下这篇攻略来跟大家分享。 这篇攻略的内容可能会相当长,因为卡萨丁可以有许...

虚空行者卡萨丁相关信息:https://lol.52pk.com/hero/866848.shtml

玩卡萨是我最喜爱的英雄,玩起来非常有趣,却又不是那么容易上手,所以我觉得写下这篇攻略来跟大家分享。

这篇攻略的内容可能会相当长,因为卡萨丁可以有许多不同的玩法,而且不同玩法用起来也都很棒。

快速导览

召唤师技能:

点选看原图鬼步+ 点选看原图点燃

天赋:

2 / 7 / 21 (AP型)

9 / 0 / 21 (混合型)

装备选择:

AP型

点选看原图大天使之杖 点选看原图法师之靴 点选看原图灵魂窃取者 点选看原图深渊权杖 点选看原图死亡之帽 点选看原图巫妖之祸

混合型

点选看原图纳什之牙 点选看原图海克斯科技枪刃 点选看原图灵魂窃取者 点选看原图巫妖之祸 点选看原图鬼索的狂暴之刃 点选看原图水银之靴

技能介绍

点选看原图虚空之石 (被动技)

卡萨丁减少10% 所受魔法伤害,并将其转化为攻速提升。

非常不错的被动技能,你可以减少受到的10%法术伤害。

点选看原图虚无法球 (Q技)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空能量法球,造成80/130/180/230/280 (+0.7) 魔法伤害并沉默目标1/1.4/1.8/2.2/2.6 秒。

卡萨丁的主力技能同时是个不错的远距离附加沉默效果的法术,这个技能搭配上能量脉冲可以让你阻止一些敌方的暗杀行动甚至是把暗杀者给反杀掉,

另外一个关于沉默效果的重点是:点选看原图水星之靴不能减少被沉默的时间,这个技能唯一的问题大概就是法术动画的飞行时间并不快,

不过用来丢塔下的敌人反而会因为飞行速度慢而让你有机会不因为攻击英雄而被塔打到。

点选看原图虚空之刃 (W技)

被动:卡萨丁的近程攻击从虚空吸取法力,每次攻击回复4/8/12/16/20魔力。若攻击敌方英雄,回复效果为3倍。

主动:卡萨丁为虚空之刃充能,获得7/15/25/38/50物理穿透,持续5秒。

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技能不应该做在一个法师身上,不过卡萨丁可不只是个法师,如果你玩AP型的话,你可能只会在7级之后点出它来让

能量脉冲的累积速度加快,不过如果你走混合型或是AD型的话,你通常最慢会在3级就把他点出来,

这个技能的好处是搭配上天赋和符文可以让我们在线上几乎不会有法力问题。

玩AD型的时候我通常会搭配上点选看原图神圣之剑一起使用,这可是80的护甲穿透阿!

能量脉冲 (E技)

附近有敌人在施放法术技能时,卡萨丁将吸收能量,累积6 次后可施放能量脉冲,造成60/115/170/225/280 (+0.7) 魔法伤害并缓速30/35/40/ 45/50%,持续3 秒。

超棒的范围伤害,瞬间能将对手血量削去一大段,这个技能的好处数都数不完,同时几乎没有施法动画的延迟,搭配 点选看原图虚空行走一起使用效果更是好。

点选看原图虚空行走 (大绝)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目的地,对周围目标造成60/90/120 (+0.5) 魔法伤害。在7 秒内再次施放此技能将会消耗额外100 魔力,并造成额外60/90/120 魔法伤害。

这大概是整个游戏中前几强的大绝,它让你无论暗杀、防守、赶路都相当实用,而且有了它也让你几乎不会死,这个技能有许多的使用方式可以搭配,不过也请随时注意你的法力值,如果你不断的连续使用,就算你有3000的法力大概也会让你在30秒内见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
  • 7
  • 下一页
  • 尾页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