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中野强势发挥 EDG强势团战击败LGD

中野强势发挥 EDG强势团战击败LGD

发布时间:16-06-30 08:51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edg在德杯上的表现依然出色.中野的强势发挥帮助他们轻松击败了LGD

 本场比赛由EDG对阵LGD战队,上赛季LPL的两支霸主战队再次对决,本赛季EDG依旧高歌猛进,而LGD由于人员变动战绩并不理想。最终凭借厂长男枪的完美发挥,EDG成功击败LGD,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精彩的比赛。

B&P分析

EDG先手ban掉了轮子妈,瑞兹,蜘蛛,选择了艾克,男枪,扇子妈,寒冰,布隆。

LGD则ban掉了挖掘机,大树,烬,选择了巨魔,豹女,吸血鬼,卢锡安,巨魔。

从阵容上看,EDG选择了扇子妈作为功能型中单保护双核男枪和寒冰输出的阵容,艾克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方的阵形,而寒冰和布隆的双大招无论作为先手开团还是反手制敌都非常出色。

LGD选择了后期非常强势的吸血鬼,Marin拿出招牌鳄鱼上单无疑是一大亮点,整体上看阵容伤害很高,但先手留人能力略显不足。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同时选择换线,LGD豹女2级直接gank下路配合鳄鱼的伤害直接拿下艾克一血,随后豹女再次来到下路和鳄鱼越塔强杀艾克,帮助下路建立巨大优势。但EDG马上做出反击,男枪配合扇子妈在野区合力击杀了起势的豹女。而双人路的对决中,EDG的寒冰和布隆在补刀上略微压制住了卢锡安。前期LGD凭借豹女前期的两次gank帮助鳄鱼拿到优势,经济略微领先。

中期LGD想继续在鳄鱼这路打出优势,但EDG的下路开始发力,在野区击杀了鳄鱼随后在下路团战中又率先击杀卢锡安,让发育不良的艾克借机将发育补了回来。随后EDG开始抱团推中,利用寒冰的先手直接秒掉了巨魔后顺势拿下LGD中一塔,将经济劣势扳了回来。易地再战,EDG在小龙处利用寒冰和布隆的双大招瞬间秒掉了卢锡安,反观LGD,由于阵容缺乏足够的控制让他们在优势情况下很难发动有效的攻势。

后期中路爆发团战,寒冰再次利用大招配合队友先手秒掉了巨魔,扇子妈提供的高机动性让LGD发育很好吸血鬼和鳄鱼很难输出到后排,EDG再次打出2换3推掉了LGD上路2塔。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虽然LGD鳄鱼和吸血鬼合力强行击杀了寒冰,但EDG的男枪在扇子妈的配合下仍然打出爆炸伤害团灭了LGD,随后EDG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EDG直接耗掉了LGD下路高地塔。LGD赶到爆发团战,但艾克此时装备已经非常好,拦住了LGD后排,男枪和寒冰再次在完美的输出环境下收割了LGD其余人,一波推掉了LGD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