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LG S6 ANX LOL > 战报分析 > 外卡战队ANX再胜CLG ANX或能强势出线

外卡战队ANX再胜CLG ANX或能强势出线

发布时间:2016-10-07 08:13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小组赛的第二场是来自外卡队伍与北美战队CLG的第二次对局,本以为这次CLG会一雪前耻,没想到再次被碾压,只能说今年的外卡真的强.

今天小组赛的第二场是来自外卡与北美赛区的CLG战队的对决,双方都很默契地ban掉大家擅长的英雄,在上次外卡队伍拿出火男打出奇效之后,火男现在已经成为打外卡队伍的必ban英雄,而相应地世界第一龙王huhi估计后面的比赛再也拿不到龙王,在第一次输给外卡之后,CLG表示压力很大,但是上次的失利并没有给clg带来什么,最终第二次输给外卡,感觉外卡就是CLG的克星,心疼一波。

外卡队伍在下路对线过程中,通过线上优势打出了对面娜美的闪现,在知道对面娜美没有闪现的情况下,打野男枪赶来,巴德开大定住娜美,辅助巴德拿下一血。

卢锡安在没蓝的情况下,还主动E脸,被外卡下路抓住机会,杀掉卢锡安,CLG的上路杰斯传送来,配合队友杀掉辅助巴德,维克托姗姗来迟,最终勉强换掉杰斯但是自己也走远了。

双方在野区遭遇,维克托主动留人,男枪配合巴德一个大招杀掉卢锡安,随后男枪拿下小龙,外卡队伍在三路都对CLG产生了碾压,看来上次输给外卡队伍真的不是偶然,今年的外卡真的强。

外卡队伍在中路抓住一波机会,秒掉了对面的AD卢锡安,随后杀掉对面的蜘蛛,在推掉对面中路二塔之后,马上前去rush大龙,在CLG没有打野的情况下,ANX稳稳拿下大龙,随后借助大龙buff推到对面的两路高地,借助这支大龙拿到了巨大的经济优势。

最后一波团战,巴德下路大中三人,波比壁咚卡尔玛,卡尔玛瞬间被秒,CLG整支队伍溃不成军,外卡队伍顺利拿下比赛,再一次战胜北美战队,全场沸腾,恭喜ANX,今年的外卡或许真的能够出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