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KT FW S6 LOL > 战报分析 > 闪电狼绝境背水一战 发挥出色三杀SKT

闪电狼绝境背水一战 发挥出色三杀SKT

发布时间:2016-10-03 11:44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是第一轮小组赛的最后一天,第五场比赛是来自于LMS赛区与老牌强队SKT的对局,对于已经先失两局的闪电狼,今天的比赛必须要赢,好在闪电狼队员发挥出色,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SKT对阵闪电狼对阵对形势比较堪忧的FW来说事关生死,所以在双方进入ban选阶段,FW在吸取前面两盘的教训,在阵容上选择了比较主动的英雄,而中单也是拿下了今天刚刚解封的龙王,龙王在CLG与ROX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这场比赛中闪电狼的龙王依旧惊艳全场,而大魔王faker也在对面瞎子的频频照顾下发育的很难受,最终闪电狼凭借两条大龙buff,以及远古巨龙顺利拿下比赛。

faker主动出击,无奈瞎子从上半野区赶来,合力拿到大魔王的一血,最近faker交的一血有点多啊。

瞎子配合中单蛇女,再次击杀faker的蛇女,但是faker所表现的细节操作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瞎子借助视野抓到机会,杀掉奥拉夫,希维尔舍不得一塔经济强行守塔被杀,拿掉一塔,闪电狼这波血赚。

由于SKT慢慢拖住了节奏,比赛渐渐进入僵持的阶段,慢慢的追回了经济,这是SKT拿下了本场的第二条小龙。

闪电狼上路抓住一波机会,波比传送绕后闪现壁咚faker的蛇女,顺势拿下对面辅助wolf的卡尔玛,在SKT减员的情况下,闪电狼果断开大龙,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闪电狼顺利拿下大龙。

在拿到第一条大龙情况下,FW并没有依靠到大龙拿到更多的经济,SKT依靠老道的经验控制住了局面,但是faker的蛇女再次被抓,闪电狼又抓住机会,拿下第二条大龙,并顺势推掉SKT中路高地一塔。

FW在巨大的经济优势下,果断开远古巨龙,这次的闪电狼没有重蹈覆辙,瞎子稳稳惩戒掉大龙,凭借巨龙buff的优势,闪电狼顺势一波,推掉SKT的基地水晶,拿到首胜,恭喜闪电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