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G2 ROX LOL > 战报分析 > G2大优势遗憾葬送好局 ROX雷电凯南翻盘

G2大优势遗憾葬送好局 ROX雷电凯南翻盘

发布时间:2016-10-02 08: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G2前期大优势未能保持,被对手抢下大龙遗憾葬送好局,被ROX上单雷电凯南翻盘。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ROX和G2,ROX在蓝色方ban掉了吸血鬼、雷克塞和轮子妈,G2则是ban掉了豹女、蜘蛛和辛德拉。随后ROX选到了凯南、梦魇、玛尔扎哈、EZ和奶妈,而G2则拿出了纳尔、奥拉夫、扇子妈、烬和娜美。本场比赛ROX打野梦魇首秀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比赛来到仅仅只有6分钟之时,G2打野奥拉夫率先在下路进行GANK,由于ROX在河道没有视野,打野奥拉夫在第一发斧子命中后,配合队友直接先秒杀奶妈,随后又拿下EZ人头,此时G2以2:0稍稍领先ROX。


G2在对方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果断选择偷大龙,此时ROX及时赶来,由于视野的缺陷,辅助奶妈率先被击杀,随后G2再斩杀三人后转战大龙,不料被ROX打野梦魇抢掉大龙,EZ进入收割节奏,最终G2以两人的阵亡换来了安全撤退。


游戏进行到32分钟时,G2打野奥拉夫先手开团,在ROX的上单凯南入团后,大招命中四人打出爆炸伤害,瞬间将G2打到团灭,此时ROX依靠这波团战的胜利后,把人头比分强行拉至14:14平并让前期的劣势全无。


游戏进行到43分钟的时间里,ROX带着大龙BUFF直逼上路高地,双方最后一波团战即将开启,G2上单纳尔刚准备进场开团就被打出复活甲,随后G2无奈只能选择撤退,最终ROX以三路全破的大优势轻松推掉基地,恭喜ROX实力翻盘G2。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