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天堂与地狱 IG末局获胜成功踏入季后赛

天堂与地狱 IG末局获胜成功踏入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6-08-07 22:14 来源:PCG 作者:PCG
G转头拿到远古巨龙,集中推进门牙,Rookie对英雄输出,IG其他人疯狂拆掉基地,IG踏入季后赛,NB无奈面对保级战.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NB 比赛情况

Rookie这一局拿出终极之刺客——小鱼人,选这个英雄也意味着Rookie想要自己来Carry队伍。上来NB中野追死贪兵的小鱼人,两边从小龙坑打到IG红BUFF野区,Rookie传送回来,拿到三杀,NB打出三换二,不过Rookie没有崩。中路IG越塔强杀Dade,不过NB反蹲成功打出一换二。

两边依旧试图中路搞事,这次IG来的人更多,姿态最后拿到挖掘机人头。下路小龙坑外,双方开团,IG打出二换五,之后IG又在下路三人抓死Swift。上路人马带慎抓到EZ,中路二塔小鱼人大招丢歪,不过依旧打赢团战。

上路IG小孩抓住机会大招冲到四人,IG瞬间秒掉NB双C,打出零换五之后IG拿到大龙。IG将经济优势拉开到一万,第二条大龙处Rookie配合布隆击杀挖掘机拿到大龙随后推掉中路高地。下路烬开大招掩护众人推掉高地,上路兵线赶到,IG顺利将NB三路破掉。IG转头拿到远古巨龙,集中推进门牙,Rookie对英雄输出,IG其他人疯狂拆掉基地,IG踏入季后赛,NB无奈面对保级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