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LGD背水一战无果 RNG全力以赴再胜一盘

LGD背水一战无果 RNG全力以赴再胜一盘

发布时间:2016-08-04 20:29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lgd面对RNG的比赛已经结束,S5的夏季赛冠军LGD展现气势艰难迎战三局,2-1憾负RNG

来到决胜局,双方都是打出血性了,在Ban人阶段是直接Ban掉了6个中单英雄。Pick方面,韦神拿出了自己的招牌韦鲁斯和人马组成中野组合。上路Marin则依旧拿出了慎和人马打双游走套路。再看RNG这边,小狗终于是拿出了寒冰。而中路小虎也是放出了自己的代表英雄妖姬要和韦神刚正面。那么来看这场巅峰对决将由哪边拿下。

前期双方打得都十分稳健。虽然Marin凭借一波塔下的反杀是率先收获了兰博一血。但LGD在节奏上的劣势却是相当明显。RNG中野的游走帮助下路建立起优势后,LGD并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缓解,这让Uzi这个点对LGD的杀伤力相当大。在一波上路抓人带走上野后,RNG更是直接拿掉了大龙,将双方的平衡给直接打破。

RNG拿下优势后,LGD就显得相当被动了。大嘴装备的落后以及队伍AP输出的缺乏,让LGD陷入了困境。而RNG这边则是利用艾希的魔法水晶箭凭凭抓人成功,将差距持续地扩大!甚至拿下了第二条大龙。最后,RNG让小虎担任诱饵,将LGD众人引出高地进行战斗。失去了高地保护的LGD,更加没办法和RNG抗衡,最终是丢掉了比赛的胜利。那么恭喜RNG,大比分2:1战胜LGD,将LGD推入了深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