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ING TCS LOL > 战报分析 > 三杀烬无解carry ING吃下TCS

三杀烬无解carry ING吃下TCS

发布时间:2016-07-27 09: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TCS和ING,TCS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扇子妈和铁男,INGban掉了慎、寒冰和雷克塞.

BP分析: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TCS和ING,TCS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扇子妈和铁男,INGban掉了慎、寒冰和雷克塞。TCS先手选到了蚂蚱、酒桶、布隆、轮子妈和纳尔,ING则是拿到了吸血鬼、男枪、牛头、烬和波比。上路竟然还能遇到纳尔和波比这种英雄,相当难得。两边阵容整体都还不错,打野在前期的动作可能会对后面的胜负起到很大的作用。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TCS主动换线。上单同样是跟着打野一起刷野,TCS率先拿掉上路外塔。在开场的推塔策略上,TCS选择直接抱团磨二塔的血量。而ING则是选择让上单单吃了防御塔的经济。ING利用TCS中路视野的缺失直接先手,但是牛头的闪现Q失误造成ING被反开。随后的混战上,酒桶因为E加大招控制对方多人无法撤退被烬直接击杀,牛头也因为他贸然的先手付出了一血的代价。ING利用TCS推进中路的时机直接包抄后路牛头先手配合波比的E技能直接秒掉了酒桶,随后在追击战上希维尔再度被秒,缺少了前排以及ADC之后TCS只能被迫防守,但是蚂蚱在塔下被烬定到直接晕死在塔下,纳尔也难逃被击杀的命运。

ING利用這一波果断的开团完成了一波0换4。ING利用大龙视野埋伏,在发现TCS的大部队之后直接回头反打。一波混战之后吸血鬼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并且配合了队友将对方击杀了死人打残了一人,而ING也利用这波团战的胜利顺势拿掉了大龙。最后一波团战,在ING的红BUFF处牛头先手后波比包抄后路逼TCS开团。阵型拉扯不开的TCS最终在落后1W经济的情况下被打出了0换5的成绩,而ING则是直接推掉了TCS的基地水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