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多套路少真诚 EDG疯狂针对大舅子次局胜

多套路少真诚 EDG疯狂针对大舅子次局胜

发布时间:2016-07-09 18:48 来源:PCG 作者:PCG
在第二场比赛里额大舅子刚开场就遭到针对,一级被套路击杀之后就连续被套餐,仅仅20分钟不到就被击杀5次,缺少了一个C位之后的WE处处畏首畏尾,EDG毫不留情直接摧枯拉朽结束比赛.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WE 比赛情况

羊驼这一局拿出自己成名的大嘴,而比赛一开始EDG双人组就是一波骚套路,蹲在上路三角草成功伏击到大舅子。趁大舅子没有闪现,小师弟传送到上路又一次击杀烬,EDG今天太针对大舅子了!下路WE上野试图击杀刀妹957反被刀妹击杀,上路EDG继续针对大舅子,烬的日子很不好过。

WE虽然大舅子被针对但是康帝帮助其他路打开局面,也拿到了第一条火龙。之后EDG从下路强杀烬,WE借助二塔开战,巴德击杀掉大嘴,不过刀妹拿到三杀,EDG杀掉WE四人,随后大舅子复活开大,EDG残血三人躲在厂长酒桶身后,一场博弈,妹控死血逃生,场面十分滑稽!中路EDG继续强势进攻,击杀WE中野,推掉中一塔,EDG追杀WE众人,大舅子在巴德隧道里被击杀,经济差距来到七千,心疼大舅子!

EDG多次对大龙动手,WE来骚扰,EDG反过头来追杀WE众人,追击战中厂长酒桶E的长度让人惊呆!感觉比我们的酒桶要长。借着一万经济优势EDG推掉WE下路高地。EDG抓住机会RUSH了大龙,EDG众人推上路,康帝完美连招踢回羊驼秒掉!但是EDG经济优势太大,依旧无法挽救WE失败的命运,EDG连下两盘,拿到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