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GT V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 战报分析 > VG新阵容缺乏默契 GT拿下开门红

VG新阵容缺乏默契 GT拿下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6-29 16: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德玛西亚杯苏州站主舞台首场比赛在GT和VG之间展开,VG战前变阵,全力以赴的GT轻松拿下胜利.

BP分析:

德玛西亚杯苏州站主舞台首场比赛在GT和VG之间展开,GT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巴德和瑞兹,VG则是ban掉了巨魔、千珏和吸血鬼。随后GT选到了雷克塞、布隆、EZ、维克托和小鱼人,VG则是拿了大树、烬、蜘蛛、锤石和卡萨丁。这次比赛使用的是6.12版本,这个版本小鱼人再次遭到了削弱,但是GT这边依然拿出了小鱼人,不得不说对于VG这个阵容还是比较克制的。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GT下路压了烬不少补刀,其他路则是五五开的局面。6分钟时布隆在河道被蜘蛛先手,随后锤石赶来配合将其击杀,蜘蛛拿到一血。10分钟时VG在中路打出一波1换2,烬和卡萨丁各自收获一个人头。随后蜘蛛再次在河道被抓,2分钟之后蜘蛛与锤石游走到中路再次击杀维克托。龙哥杀的多但是死的也多,双方在20分钟时人头持平,GT经济稍稍领先。1分钟之后,GT拿下自己的小龙,下一条即将刷新的是火龙。24分钟GT强势进攻上路,直接打出了2换4,VG只剩下蜘蛛一人存活。25分钟EZ两件装备成型,团战打出极高的伤害,在拿到三杀之后,又给了VG团灭大礼,随后轻松破掉中路二塔和高地。

时间来到30分钟,GT人头19:8,经济领先1W之多。VG想要秒杀EZ这个点,最终虽然做到了,但是却是付出了三个人头的代价。此时双方差距已经不可挽回,VG已经走向了慢性死亡。果然在32分钟GT再次在高地打出一波团灭,VG本场比赛宣告失败。不得不说VG新阵容还缺乏磨练,龙哥打野很难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让我们再次恭喜G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