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香锅生日光环祝福 RNG无解运营再拿一分

香锅生日光环祝福 RNG无解运营再拿一分

发布时间:2016-06-04 14:26 来源:PCG 作者:PCG
在这场比赛里RNG凭借完美的运营能力以及香锅生日光环祝福连胜两场再度收获一分.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OMG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回合,RNG这边的Ban人策略变化不大,而为了防止OMG先抢千珏是放出了卡牌,把千珏给Ban掉了。OMG这边则是把上把表现不错的流浪给送上了Ban位。选人方面,RNG这边是抢下了乌鸦和酒桶的中野组合,下路依旧是女警搭配轮子妈!看起来相当稳健。而OMG这边是在上单位拿了一手小鱼人,中单则是选到了沙皇来保证发育。那么来看OMG能否在这一回合,扳回一城!

双方镜像开局后,OMG抓住RNG视野的漏洞,由挖掘机偷掉了第一条小龙。随后在RNG的蓝BUFF处,OMG沙皇开启大招直接秒掉了Mata!但RNG快速的支援直接打了OMG一个1换4。小虎的乌鸦还收获了其中的三个人头,直接起飞。而OMG在由挖掘机配合小鱼人抓死Looper止了止血后,香锅的一波Gank下路收获两个人头又让他们苦不堪言。

RNG在拿下优势后,不断地对OMG的野区视野进行压制,想对大龙动手脚。但在OMG野区打出一波2换4后!小龙刷新前的一波却由于Uzi走位失误,惨被OMG逼退,拿掉小龙。不过随后RNG完美把握时机,在OMG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拿掉了大龙!大龙被拿的OMG大势已去,RNG在上路抓死挖掘机后,又在中路高地上凭借扇子妈的锁链带走一人。缺兵少将的OMG完全无法阻挡RNG的推进,只能看着RN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连下两盘,拿下1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