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SHR TKF LOL > 战报分析 > 逆天老鼠成功翻盘 SHR战胜TKF

逆天老鼠成功翻盘 SHR战胜TKF

发布时间:2016-05-31 22:0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SHR的比赛当中,SHR开局处于劣势,不过他们很快稳住了节奏,利用老鼠隐身的能力频频找到机会成功翻盘.

在刚刚结束的TKF对阵SHR的比赛当中,SHR开局处于劣势,不过他们很快稳住了节奏,利用老鼠隐身的能力频频找到机会成功翻盘。

B&P分析

TKF在蓝色方选择ban掉了小鱼人,卡萨丁和豹女;选择了乌鸦,雷克塞,卡牌,烬,和巴德。

SHR在红色方选择ban掉了千珏,瑞兹和卢锡安;选择了大树,男枪,艾克,老鼠和布隆。

从阵容上来看TKF前中期拥有更好的节奏掌控,不过ADC的选择是一个败笔,在对方有布隆可以挡伤害和大树稳定控制的情况下,烬很难做到很好的输出。而SHR则可以利用保护让老鼠完美打出爆炸输出。

赛况分析

开局因为老鼠前期弱势的原因,SHR选择了主动换线,而TKF也把双人路派到上路。3分钟TKF巴德就出现失误,为了拆一个真眼,被蹲在后面的男枪配合布隆击杀拿到一血。雷克塞赶来支援也被击杀。不过TKF也明白对面的关键英雄是老鼠,开始拼拼针对下路,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双方中上全部传送支援,不过SHR的艾克和大树过来伤害并不如乌鸦和卡牌,TKF以1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游戏进入中期,卡牌利用大招开始带动全场节奏,11分钟卡牌大招飞往上路,配合乌鸦成功击杀大树。卡牌这时候已经拥有四个人头。12分钟男枪河道碰到做视野的雷克塞,巴德过来支援,不过SHR下路双人组支援更快,成功击杀巴德和雷克塞。13分钟乌鸦传送下路打出老鼠双招,雷克塞赶到收下残血老鼠。

节奏开始把握在TKF手中,直到18分钟局势开始逆转,双方野区爆发团战,艾克进场成功秒杀卡牌,SHR以0换5获得了团战的胜利。22分钟老鼠隐身配合布隆直接秒杀了中路收兵的烬。28分钟老鼠隐身开大招配合布隆大招中路直接秒杀了烬和巴德。随后SHR选择抱团打大龙,雷克塞成功在男枪手下抢下大龙,不过乌鸦和卡牌被SHR击杀。32分钟SHR抱团推下,老鼠输出爆炸,在击杀乌鸦和巴德后推掉了TKF下路二塔。不过雷克塞也收下了残血的男枪。35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卡牌大招飞后秒杀了老鼠,不过自己也被男枪击杀,虽然老鼠阵亡,不过SHR战斗力更强,以0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推掉了TKF的上路高地。38双方中路爆发最后的团战,不过TKF无人能够针对老鼠,SHR以0换4获得了团战的胜利,直接一波带走了TKF基地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