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LOL > 战报分析 > 碾压毫无悬念 海经首局轻松拿下集美

碾压毫无悬念 海经首局轻松拿下集美

发布时间:2016-05-22 20:04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海口经济学院第一局的比赛完美发挥,成功碾压了集美拿下首局的胜利.

高校联赛的决赛由集美大学面对海口经济,第一场比赛海经在蓝色方,集美在紫色方。ban人阶段,海经选择ban掉了伊莉丝、阿兹尔和船长。而集美则是ban掉了奈德丽、千珏和男枪。选人时候,海经拿到了菲兹、艾克、丽桑卓、卢锡安和牛头,而集美拿到了茂凯、酒桶、阿狸、希维尔和索拉卡。集美的选人较为针对,而海经则偏于支援,看他们如何见招拆招。

开局两分钟,海经牛头选择直接入侵集美的野区,正在打红的酒桶被阴丢掉一血。回到线上,牛头继续立功帮助卢锡安拿下了索拉卡的人头。海经起手就打出了一波很完美的开局,建立较大的优势。特别是卢锡安和牛头对于希维尔和索拉卡的压制,几乎就是窒息只能说集美前期的策略很失败。比赛逐渐进行到了十分钟,集美中单阿狸发威单杀丽桑卓为队伍增添士气。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依靠超强进攻性集美野区线上全面爆炸,短短十五分钟,海经领先了集美九个人头已经8K整的经济!

海经的攻势如潮水一般,面对野区的遭遇战海经卢锡安完美发挥残血勾引让集美队员上钩再度打出团灭,15-2的人头卢锡安在十八分钟7-0的战绩,集美已经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完美碾压海口第一局打出了超强的配合能力。

二十四分钟,海经完美配合越塔,集美的双C被直接秒掉之后选择投降。恭喜海经轻松拿下第一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