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2144 ZTR LOL > 战报分析 > 一波团战定胜负 ZTR拿下2144

一波团战定胜负 ZTR拿下2144

发布时间:2016-02-01 20:23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今天是LSPL第3周的第1个比赛日,下午16点进行的是ZTR对战2144.大战一触即发,前期很僵持,后期一波团战奠定了胜负.

BP分析:

ZTR:.

Ban:瑞兹、男枪、女枪

Pick:波比、挖掘机、妖姬、卡莉斯塔、牛头

常规三ban,可能稍微说针对一点的就是女枪了,2144的ad拿到女枪的发挥还是可以的。波比和牛头一般都是战队的首选,妖姬和波比的进攻性也很强,配合挖掘机、牛头、复仇之矛的强开,所以是比叫偏向于进攻的队伍,打起来会很好看。

2144:

Ban:璐璐、船长、塔姆

Pick:蒙多、盲僧、飞机、EZ、布隆

同样是常规三ban,韩国二哥的璐璐玩的很好,还是要特殊对待。2144的上单特别喜欢蒙多,本场还是选择了蒙多,但是盲僧的选择让人眼前一亮,相比较而言则需要盲僧的开团,整体更加偏向于POKE和防守。

对局分析:

前期:前期ZTR就抓到了站点的蒙多,蒙多交了闪现,滑板鞋和牛头的闪现也没了,牛头还没了点燃,由滑板鞋拿下一血,双方则是常规对线。老牛突然WQ二连,越塔想杀掉EZ,却被赶来的盲僧击杀,滑板鞋也跟着阵亡。双方之后陷入发育期,一直没什么大动作。布隆闪现Q接R留住滑板鞋,配合盲僧和EZ击杀掉滑板鞋,人头由布隆收掉。趁着滑板鞋回城,2144收下第一条小龙,挖掘机随之也收掉了峡谷先锋。蒙多想吃蓝色方的蛤蟆,被不弄比抓到,挖掘机和妖姬赶过来收掉蒙多,接下来波比破掉上路一塔。

中期:趁着一段发育期,2144收掉第二条小龙。接着2144集合中路想推ZTR中二塔,但是牛头Q闪,开到两人,一波对拼之后双方互换AD。团战完毕,盲僧走位失误,被波比杀掉。此时人头比4比4,经济持平。2144想打第三条小龙,ZTR波比R走多人,蒙多被留,但是闪现逃走,ZTR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牛头被2144抓到机会,滑板鞋R牛头之后开启团战,波比再次R走三人,2144选择撤退,但是牛头和妖姬被消耗到没血,ZTR只好选择撤退让掉小龙,2144拿掉第三条小龙。

后期:挖掘机大龙出开团,布隆被波比锤走,EZ被壁咚之后死掉,蒙多却根本没人打的动,久战之后双方三换三。随后2144选择开大龙,收掉之后,被ZTR打出3换4,妖姬想杀EZ被其闪现躲掉,蒙多要成为BOSS了,根本打不动。2144想拿第四条小龙,但是却被站位更好的ZTR逼走,由ZTR拿到他们的第二条小龙。进入40分钟,双方又陷入互相发育,推兵线守兵线。ZTR准备开龙,2144发现后,波比空大,2144选择追击,但是ZTR反打,打出0换3,直接一波。恭喜ZTR。

总结:总的来说,这场比赛非常的精彩,双方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是势均力敌。前期2144的盲僧节奏非常好,让下路确立了优势,可以说2144这把前期发挥很不错。而ZTR就是妖姬和挖掘机中野联动,稳住了前期,但是波比每次团战都可以开到多人,然后切入后排,虽然最后一波空大了,但是配合队友击杀了飞机,发挥很是亮眼,这把的MVP也是给到了波比。感谢大家收看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