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EDG LOL > 战报分析 > WE惨遭无情碾压 EDG先下一城

WE惨遭无情碾压 ED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01 00:0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G和WE,两支队伍积分相差甚远,且看WE能否再次爆冷.第一场比赛中,EDG从开局就没有给WE任何机会,最终以大比分击败了对手先下一城.

开局双方均没有选择换线,下路轮子妈靠着风女的盾疯狂A金克斯,安妮只得交点燃逼退轮子妈,但轮子妈在点燃结束之后还是前压,酒桶赶到帮助金克斯击杀轮子妈,风女临死换掉金克斯,EDG打出1换2。之后双方进入了长时间的发育期,10分钟左右没有战事。16分半,双方野区激战,EDG打出1换2,拿掉WE下2塔和自己的第二条小龙,扩大了自己的优势。

之后的几波团战中,EDG都取得小优,慢慢优势扩大。23分钟,EDG拿下大龙,随后EDG推下路,WE没能果断放弃,竟然和EDG正面对抗。EDG打出0换4,成功一波,很轻松地赢下了首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