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Snak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麻辣香锅成功带起节奏 RNG全取三分

麻辣香锅成功带起节奏 RNG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7-31 23:59 来源:YZZ 作者:YZZ
在第一场比赛中,RNG祭出了一套比较不常见的阵容,打野蜘蛛加上AD大嘴,本来以为这套阵容不是很厉害,没想到最终在发育良好的大嘴带动下,RNG强势取得第一场胜利.

BP上,RNG先Ban掉小鱼人、布隆和卡牌,Snake先Ban掉复仇之矛、流浪和风女。RNG最后阵容为上单泰坦、打野艾克、中单沙皇、ADC艾希和辅助锤石,RNG选择了一套控制非常足的团战阵容,Snake拿到上单慎、打野、中单维克托、ADC轮子妈和辅助安妮,Snake选了一套强开团的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双方打野互换了BUFF,酒桶打完BUFF绕后GANK帮助轮子妈拿到一血,下路安妮到6级后直接闪现开团配合酒桶再度拿下一个人头。但是没过多久RNG下路抓到一波机会拿回两个人头。Snake五人追杀泰坦,直到高地塔才杀掉泰坦。

在中路河道酒桶被锤石钩中,RNG打出一波0换3还拿下了小龙。经过一段和平的发育期,第三条小龙双方爆发团战,Snake打出一波3换5将局势给扳回来了。但是随后RNG在中路一波漂亮开团先杀掉了酒桶,然后RNG成功拿下大龙。第五条小龙双方爆发团战,RNG打出一波1换4直接选择中路一波带走基地拿下第二局。

纵观全场,Snake已经在前期非常针对对方的下路,但是在麻辣香锅在这场比赛的节奏带动上做的不错,再加上泰坦的几发神钩帮助RNG成功拿下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