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卡牌惊险打入敌后 EPA击败NB先下一城

卡牌惊险打入敌后 EPA击败NB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29 23:17 来源:15W 作者:15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PA和NB两支战队,两支战队都有不错的实力.第一局比赛中,

NB对阵EPA第二场:

B/P分析: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NB在蓝色方,EPA在红色方。在Ban人方面,NB选择Ban掉了挖掘机,酒桶以及沙皇这三个强势英雄,EPA则是选择Ban掉了流浪,维克托和安妮。在选人方面,NB一手抢掉了复仇之矛,随后二三手拿走了寡妇和上单热门的慎,至于中单拿到了狐狸,辅助拿到了布隆这个可以打反手的辅助英雄。反观另一边,EPA一二手拿走了人马,锤石这两个很不错的英雄,打野则是拿到了艾克,以及拿下了中单的卡牌,防止NB拿到了这个全球支援无敌的中单,至于下路的ADC,薇恩这个大热门则被拿了出来。

战局分析:

EPA的双人路选择了主动换线,NB的辅助布隆入侵到EPA的蓝BUFF,抢到了两个小怪,打乱了PEA打野的节奏。而在对线上,双方都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前期寡妇的几波Gank都被EPA化解,这让双方进入了僵持的发育期,而当双方争夺第二条小龙的时候,EPA选择杀人,虽然将第二条小龙送给了NB,但是却获得了两个人头,在经济上领先了三千。随后的几波小规模冲突,EPA都占据着优势,开始缓慢的滚动起雪球。当比赛进行到了二十分钟的时候,除了辅助之外,EPA其他四个位置都领先对方两千块的经济。并且,EPA顺势将视野渗透进了NB的野区,给予了NB非常大的压力。

随着比赛的推移,EPA扳回了自己小龙数量上的劣势,并且大幅度领先经济。在我们赛前很看好NB战队阵容的情况下,结果却出乎我们的医疗。NB完全没有办法发挥阵容的优势,只能任凭EPA将兵线推到己方塔下。当EPA选择强开大龙,却由于中单卡牌来的过慢导致NB获得了团战的胜利,几乎团灭了EPA,如果不是卡牌击杀了两人,这波EPA的损失将会更大。恼羞成怒的EPA在复活之后选择抱团,在NB的野区团灭了NB之后拿下大龙,完成了一波复仇。虽然中途NB多少打回来一点,但是依旧改变不了一万多的经济差距。随后,EPA拿下了第二条大龙,随后卡牌大招主动开团,找到了机会先手秒掉了NB的中单狐狸,一波推掉了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