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QG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卢锡安正黑马之名 QG再胜IG

超神卢锡安正黑马之名 QG再胜IG

发布时间:2015-05-30 17:1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与之前一样在前期双方都是处在势均力敌的局面,但是从小龙的团战结束的之后比赛再度被QG所接管.而奥巴马利用装备碾压以及飘逸的走位,带领了QG走向胜利,最终二场全胜从IG手中拿到了三分.

经历了第一场的中期转折之后,本场比赛IG是否会针对对方的团战型阵容做出应对呢,双方互换位置之后QG在蓝色方依然ban掉了小鱼人以及牛头,最后一ban则是留给了蛇女,反观IG则是常规的ban掉了莫甘娜,滑板鞋以及乐芙兰。

在选人上QG率先抢到了上场被ban掉的酒桶打野,第二手拿到了人马上单以及璐璐的中单来Counter沙皇,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卢锡安配合风女的下路组合,而IG则是拿到了沙皇中单以及AD希维尔,IG的第二手则是拿到了雷克塞以及泰坦,最后一选上单位的纳尔。

与上一场一样QG选择了主动换线同时放掉了第一条小龙的争夺,IG毫无悬念的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双方在前期辅助与打野双游走试图寻找机会,但是偏向保守的双方都没找到任何机会。

再度经历了12分钟的和平发育之后同样在小龙刚刚出生的时候,QG这次为率先抢小龙辅助了代价,虽然他梦拿到了他们的第一条小龙,但是在纳尔的满怒传送落地以及轮子妈的第一波到六,IG硬生生的打出了一波2换2。

比赛时间来到了19分钟的时候双方依然处在了比较势均力敌的情况,但是从小龙的掌握上来看IG要优于QG的,在QG意识到小龙的时候IG已经将小龙打完,而IG利用璐璐的一波走位失误直接抓死了杀人书的璐璐。

经过了二场比赛之后我们发现对于二支队伍而言他们很少在线上发生团战,反而在小龙处频频的发生团战,在双方为这条小龙争夺的同时团战也一触即发,虽然纳尔的完美大招控制三人但是无人跟上输出纳尔只能死在对方集火之下,而伤害爆炸的卢锡安利用装备优势豪取三杀并且团灭IG,在回家休整之后强行推进IG的高地,Rookie的先手被秒以及泰坦被杀之后,QG再度一波推掉了IG的基地,2:0全胜拿到三分。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与之前一样在前期双方都是处在势均力敌的局面,但是从小龙的团战结束的之后比赛再度被QG所接管。而奥巴马利用装备碾压以及飘逸的走位,带领了QG走向胜利,最终二场全胜从IG手中拿到了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