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T LS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司马老贼越塔双杀 M3击败ST轻松晋级

司马老贼越塔双杀 M3击败ST轻松晋级

发布时间:2015-05-25 14:5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lol德玛西亚杯第二站揭幕战的赛点,对于前面二局来说ST是完全找不到比赛的节奏,面对M3稳健的风格,他们第三局能不能完成逆转呢.

第一场:惊艳妖姬无力回天 ST首场受挫不敌M3

第二场:稳如泰山Looper龙女无解 M3拿到赛点

本场比赛是M3的赛点,已经拿到二场胜利的M3本场比赛是非常的轻松,在第三场开始之后M3在蓝色放直接ban掉了努努,牛头以及猪妹,而ST则是ban掉了酒桶,挖掘机以及螃蟹。

选人阶段开始之后M3拿到了人马的上单,盲僧的打野,中单卡萨丁,最后的下楼组合是男枪配合安妮。反观ST则是拿到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皇子,以及中单的妖姬和下路滑板鞋与风女的组合。

与之前二场不同的是本场比赛M3主动换线等于放弃了第一条小龙的争夺,面对ST拿下小龙M3则是完全默认,这也是双方三场比赛唯一一场在10分钟之前拿到小龙的比赛。然而在换线的情况下大树上单被无限压制,但是M3并不会放任大树安稳的吃经验的,在安妮抓到了一波机会之后配合男枪直接击杀了大树。

似乎双方从中期开始都是将重心放在了下路,连续的二波小规模团战都是以M3的安妮起手配合打野的支援为主,可以说每次安妮的大招对ST来说都非常的恐怖,二波团战结束之后M3已经将人头比扩大到了7个,经济上领先了9K。

从前期的2K经济到中期的5K经济,再到最后的1W经济,可以说本场比赛是完全被M3所主导,最终在司马老贼不给活路的越高地塔击杀二人之后,ST选择了投降,恭喜M3进入16强。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对与ST来说可以说又是一场噩梦,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经济差距被无限扩大。从开始的小幅度落到到最后的20分钟1W,面对M3这一支非常求稳的队伍,他们的风格从根本上被完全克制住了。最后这里恭喜M3成功晋级16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