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WE前期优势惨被翻盘 Snake先下一城

WE前期优势惨被翻盘 Snake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23 18: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夏季赛次日的比赛,WE对阵Snake第一局比赛中,前期WE虽然有些小优势,但是一直无法扩大优势,双方最后争夺第五条小龙,完美团战助Snake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BP方面,WE选择Ban掉牛头、人马和复仇之矛,WE将两个Ban位留给了对方下路,Snake选择Ban掉赛恩、豹女和挖掘机,而Snake则是Ban掉对方打野最擅长的挖掘机和豹女。Pick上,WE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蛇女、ADCVN和辅助娜美,阵容方面WE拿到了一套自己不是很常用的常规团战阵容,不知道他们这个赛季是不是开始转换战术的风格了。Snake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猪女、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Snake方面则是拿出一套团战非常凶猛的后期阵容。

Snake战胜WE

开局Snake下路选择换线,WE其他三人迅速反应RUSH掉第一条小龙,然后计算到对方应该是要下来吃线,在后方蹲着成功拿到风女的一血。WE在前期换线取得了一个很不错的优势。然后Sprite来到上路果断闪现E然后大招炸回纳尔,配合大树拿到纳尔的人头。前期猪女在GANK的能力还是不如酒桶,由于第一条小龙是WE拿的,WE掌握了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间,又轻松拿下第二条小龙。

Snake战胜WE

在前期双方的节奏比较缓慢,WE也只能手中拿到一些小小优势无法继续扩大,而Snake在视野上做的非常出色,化解了对方的攻势。第三条小龙,WE抓到对方纳尔变小,先集火秒掉对方打野猪女,然后轻松收下自己第三条小龙。之后双方又经过一段和平发育,酒桶想入侵对方野区抢对方蓝BUFF,但是被对方发现一套打残,双方在此发生激烈交火,最后以WE2换4收场。

Snake战胜WE

后期第四条小龙刷线,Snake知道自己需要赶紧RUSH掉这条小龙不能给对方拿到,WE见对方去抢第四条小龙直接果断放弃去打大龙了。Snake万万没想到对方这么果断,赶到大龙处时对方已经拿到大龙BUFF。WE带着大龙BUFF开始推进对方二塔,但是沙皇守塔能力太强WE并不能拿下对方的二塔。然后双方僵持很长一段时间,WE虽然拿到第二条大龙但是死伤四人,WE又在对方收下抢到自己第四条小龙,WE在局势上现在还是保持一点点优势。双方在最后争夺第五条小龙,猪女先是大中五人然后纳尔将五人推到强上,完美的团战配合Snake实现逆转一波带走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纵观全场,这局在前期WE手中掌握小小的优势,但是Snake在视野上做的非常出色,化解了前期的危机,后期完美的团战配合帮助Snake逆转局势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