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泰坦大招再显威 VG力克OMG各取一分

泰坦大招再显威 VG力克OMG各取一分

发布时间:2015-05-22 21:35 来源:52pk 作者:52pk
再第一场的大比分输掉之后,VG在第二场将要如何应对呢?是继续前期入侵野区还是线上主动求战,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吧.

第一场:小狗梦回S3 新阵容老套路碾压取胜

在第一场的巨大劣势后输掉比赛之后,双方迎来了第二场比赛,ban人阶段VG率先ban掉了卡莉丝塔牛头与人马,而OMG则是依然针对性的ban掉了酒桶与挖掘机,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纳尔。

当选人阶段开始之后VG一抢下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猪妹以及希维尔,最后一手则是拿下了中单的泽拉斯与辅助的泰坦,而OMG则是拿掉了锤石与沙皇,在看到对方希维尔之后Uzi秒锁了卢锡安,之后拿到了打野的豹女,最后一手的上单选择OMG拿到了上单璐璐。

这场比赛在一开始OMG依然选择了换线,Uzi上路单人发育的情况下VG三人直接包抄OMG的下路,在双方打野都在场的情况下VG依靠泰坦的闪现普攻拿下了一血。随后的打野游走到中路抓到豹女与沙皇直接大招配合泽拉斯的三炮再度击杀了豹女。

在经历过前期双方的小团战之后,比赛再度回到了平静期,然而在第14分钟的时候没有小龙的情况下,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路演变为一波5V5的团战,最终双方各自阵亡一人,而随后在发现VG泽拉斯在中路出现的情况下,OMG选择了四人的越塔,击杀了VG的下路组合。

虽然比赛前期VG在比赛节奏上占到了一定优势,但是在中期连续二波的团战上VG的处理并不理想,不断的被OMG完成2换2。最终双方在第二条小龙的团战结束之后双方的人头比差距已经被缩小到了一个,经济上也相差无几。

当第三条小龙刷新之后本以为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但是VG对于时间的掌握非常到位,在利用兵线来回牵扯中VG白白赚下了这条小龙,当比赛时间来到27分钟的时候虽说经济上双方相差无几,但是从泽拉斯的装备上来看,在团战中一旦被泽拉斯找到一个完美的输出位置,对于OMG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比赛的战况就是那么急转直下,本在焦灼状态的双方在OMG冒失冲出高地求战的情况下被VG二面夹击,在Uzi先手被秒的情况下损失了核心的情况下被VG打出了一波0换4,最终摧枯拉朽般的拿下了比赛胜利。

比赛复盘:

经历过第一场比赛大比分领先取胜之后,第二场比赛VG选择了一套非常强力的阵容,依靠泽拉斯的远程Poke能力。在中期占到了不小的优势,然而在中后期的团战中泰坦依靠大招对对方核心英雄提供了充足的控制,在最后一波团战里更是先手秒杀了卢锡安,可以说本场泰坦的作用被完全体现了出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