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小狗梦回S3 新阵容老套路碾压取胜

小狗梦回S3 新阵容老套路碾压取胜

发布时间:2015-05-22 21:3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LPL夏季赛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OMG对阵VG的比赛.OMG在今天采用了一套全新的阵容来面对VG,让我们来看看这套阵容将要发挥什么威力吧.

本届LPL夏季赛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开始比赛之后OMG率先ban掉了豹女,人马以及雷克塞,而随后VG则是ban掉了乐芙兰,卡莉丝塔和卢锡安。

在选人阶段明显的针对对方打野的情况下,OMG一选抢下了酒桶打野,随后的第二选拿到了牛头与希维尔的下路组合,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大树与阿兹尔,反观VG则是拿到了纳尔的上单,蛇女的中单,随后拿到了风女与努努,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VN去针对对方的双前排。

在比赛开局之后VG选择了主动换线,但是OMG利用对方换线后纳尔传送上线的空档,直接四人越塔强行击杀了没有人保护的纳尔同时由希维尔拿到了一血,虽说换线发育对于VN来说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拿到一血之后的希维尔在发育上要明显优于VN的。

在中前期双方针对视野上做足了功夫,虽然努努将对方的视野完全掌握在手中,但是对于希维尔的恐怖发育来说,单单野区的优势完全不足以弥补场上的劣势,到了14分钟的时候OMG已经领先了3座防御塔的优势,同时人头上也领先了7个,经济上也领先了6K。

当游戏时间来到了17分钟的时候,VG已经处在了劣势的局面,但是面对已经刷新的第三条小龙,VG选择放手一搏。但是在牛头以及酒桶的完美控制下,VG这波团战从被酒桶的大招炸散阵形开始,就已经宣告失败了,最终OMG仅仅阵亡酒桶的情况下团灭VG并拿下小龙。

经过了连续二波的团战,并久处在劣势的VG并没有通过团战扳回劣势,反而被连续破掉三路高地,在巨大的经济差距面前,VG毫无抵抗能力。最终在第三路水晶被破的瞬间OMG也发起了最终一波的攻势,酒桶的大招配合希维尔的大招,VG的阵容瞬间消弭于无形。在高地被团灭的VG最终只能选择投降。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的OMG与春季赛相比仅仅保留了二名先发五虎,然而在新阵容下OMG打出了老皇族的套路。在面对老对手VG他们的新人表现了老选手的风范,最终在绝对的经济优势面前,OMG在夏季赛的首战就漂亮的获得了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