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发条大招再显神威 LGD逆境发力扳平比分

发条大招再显神威 LGD逆境发力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4-26 22:32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本场比赛是由LGD对阵EDG的第四场比赛,在前面的三局中EDG先下二局,LGD顶住压力将比赛拖至决胜局.

LGD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4分30秒:LGD越塔吃兵线,而后双方下路各赶到三人一波技能交换之后,形成了一波激烈的交锋,最终双方打成一波1换1。  

7分钟:LGD双人组在上路越塔击杀掉了兰博。  

8分钟:猪女意图去抢对方的红Buff,但自己的举动被眼位发现,LGD赶到4人将其击杀。  

8分30秒:小鱼人来到上路配合兰博击杀轮子妈。  

12分30秒:下路兰博与小鱼人大招配合击杀掉落单的锤石。  

13分钟:EDG拿掉小龙之后被LGD发条大招留住两人,虽然先手击杀掉轮子妈,但是发条完成收割击杀三人。  

16分30秒:LGD推掉中路一塔。  

17分钟:小鱼人与猪妹来到下路击杀掉落单的大树。  

18分钟:LGD推掉下路一塔。  

19分钟:小龙刷新,双方五人纷纷赶到,EDG试图击杀小龙但被努努抢掉,随后努努隔断对方前后排,发条与轮子妈完成了输出任务而对方厄加特没有打出太多输出就被击杀,LGD打出0换3。  

20分30秒:LGD拿掉大龙。  

21分钟:LGD拿掉中路二塔。  

22分30秒:LGD在上路二塔处消耗,发条大招直接秒掉厄加特,EDG状态不好不敢再继续防守,随后LGD一波进攻直接推掉上路水晶。  

24分钟:LGD推掉下路二塔。  

25分钟:LGD进攻中路高地,发条大招再次命中两人,此时LGD经济已经领先1w,轻松击杀对方两人后推掉基地。  

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