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豹女引领节奏 VG轻松击败King先下一城

豹女引领节奏 VG轻松击败Kin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2-28 20:13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本场由VG对阵King的比赛,King并没有让今天的冷门继续下去,在强大的实力差距面前,King很快便败下阵来.

VG在蓝色方,King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红BUFF野区开起。  

5分钟,VG豹女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将King锤石击杀,男枪拿到一血!  

10分钟,King多人到小龙处抓死VG豹女,VG各人前来支援,双方上单均传送到来,VG纳尔大招配合丽桑卓打残对方多人,结果VG打出0换4!VG拿掉小龙。  

13分钟,King上一塔被破。VG下一塔被破。  

14分钟,VG多人在中路将King阿兹尔击杀,随后推掉King中一塔。  

17分钟,VG拿掉小龙。  

23分钟,VG拿掉小龙。  

VG人头6:1领先,经济领先King四千多。  

25分钟,King上二塔被破。  

26分钟,King抱团推中,VG上前开团,King阿兹尔被打残,VG乘势追击,先后击杀King三人后拿掉大龙。  

28分钟,雷克塞闪现先手却让King送掉两人,VG继续追击,纳尔开启大招拍回两人再取得两人人头,并推掉King两路。  

随后King选择投降。  

恭喜VG取得本次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