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皇族 LPL EP LOL > 战报分析 > 锤石神勾立功 EP碾压击败皇族全取三分

锤石神勾立功 EP碾压击败皇族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2-28 15:08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在刚刚结束的LPL第六周的比赛中,EP爆冷击败了皇族战队全取三分,正如之前所说,当联赛进行到半程之后,任何一支战队都不容小觑.

皇族在蓝色方,EP在紫色方。  

皇族下路主动换线。  

3分钟,人马在上路遭遇四人包夹,最后刀妹拿下一血。  

4分钟,EP拿下小龙。  

8分钟,皇子入侵EP野区强打红Buff遭包夹,EQ逃进大龙坑时被锤石打断,最后丧命。  

10分钟,EP拿下小龙,皇子EQ进坑没能抢下小龙,利用锤石做踏板开启大招逃离,而锤石在野区被众人围殴而死。  

14分钟,刀妹在下路遭遇EP包夹,最后丢掉性命。  

16分钟,风女走位不慎被先手,而盲僧Q中风女想闪现回旋踢却被风女吹回塔下,随后双方众人赶来开启大混战,最终皇族被打了个2换4,中路一塔也被推掉。接着EP拿下小龙。  

17分钟,风女做视野被勾中,维克托收下人头。  

19分钟,EP众人聚集在皇族上路一塔处,双方又开启混战,EP打了个3换4。  

21分钟,皇子在中路先手男枪,想配合泽拉斯将其击杀,却遭到EP反打陆续送出人头,最后遭到团灭。EP随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约9K。  

23分钟,泽拉斯利用大招收下小龙。  

24分钟,皇族下路被推掉。随后EP推掉皇族高地塔时遭皇子先手,皇子白白送掉人头,皇族中路也被破。  

26分钟,皇子被锤石勾中遭瞬秒,随后人马越塔开团助EP再杀掉皇族人头,随后并越泉杀掉飞机,一波带走皇族。  

恭喜EP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