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过万领先强开一团 OMG皇族互拆皇族险胜

过万领先强开一团 OMG皇族互拆皇族险胜

发布时间:2014-10-12 18:22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半决赛,本场由皇族对战OMG,中国LPL战队的国家德比之战,本场比赛将决定双方谁将晋级决赛对战SSW争夺S4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OMG对战皇族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482.shtml

OMG对战皇族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500.shtml

开局OMG欲图入侵对方蓝BUFF,而此时皇族却已经早早埋伏,稻草人配合风女完美控制,皇族拿下对方2个人头。

3分钟,皇族利用稻草人的强势吸血果断开小龙。

4分钟,卡兹克与锤石入侵皇族野区,稻草人被锤石勾中后阵亡。

6分钟,发条果断开大留住卡牌,随后风女与稻草人跟上完成击杀。

8分钟,卡兹克深蹲下路,大树并没有发现,卡牌紧跟着飞大三人击杀大树。

9分钟,锤石勾中老鼠后皇族选择反打,风女被击杀后稻草人强行越墙开大击杀卢锡安与锤石。

12分钟,皇族错误的选择了强开小龙,而此时OMG及时的反扑将皇族逼近小龙坑中,而卡兹克上前抢到小龙,OMG完成1换3。

14分钟,豹女上路单杀大树。

17分钟,锤石勾中风女后果断开团,OMG在对方塔下完成2换4后顺势拿下小龙。此时OMG经济领先6000。

24分钟,OMG利用稻草人没有大招的机会迅速RUSH小龙。

31分钟,OMG利用不停的牵扯和卡牌的单带不停的消耗着皇族,连破皇族中下两路二塔。

34分钟,稻草人终于抓住视野的空洞在OMG中路二塔处跳出完美大招,皇族随后跟上打出一波完美0换4后拿下对方中路高地。

35分钟,皇族强行开大龙,然而OMG及时的反扑连续击杀皇族4人后拿下皇族上路高地水晶。此时OMG经济领先1W。

40分钟,OMG一波的决策失误选择主动开团,稻草人与发条的完美配合击杀OMG四人,皇族随后选择一波对方基地,然而此时卡牌神奇般的顶住4个人的推塔,豹女复活后传送到撤退的皇族后方击杀皇族三人!

42分钟,OMG再次选择强推对方下路高地,然而错误的决定导致被大树闪现留住人,发条再次配合稻草人打出完美配合,在击杀OMG三人后皇族选择了强推基地!OMG欲图互换家,然而皇族动作更快,皇族拆下对方基地。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OMG对战皇族第三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506.s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