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EDG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盲僧带领团灭 皇族首战轻取EDG

厂长盲僧带领团灭 皇族首战轻取EDG

发布时间:2014-10-05 14: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釜山开战!本场由皇族对战EDG,本场将会是LPL战队之间的内战,尽管又是残酷历史重现,然而无论双方谁胜出我们都该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可以越走越远,剑指冠军!

开局2分钟,EDG果断的选择了3BUFF开局,同时EDG主动换线。而尽管璐璐发现了对方的战术,却由于阻止不够及时被EDG战术成功。

4分钟,卡兹克与瑞兹同时来到中路GANK,瑞兹配合璐璐闪现留住发条,瑞兹拿下一血。

11分钟,EDG鲁莽的选择了开小龙,皇族果断的选择了传送留人,尽管卢锡安率先被逼出闪现而此时盲僧过于激进的突进被秒杀,皇族瞬间打出反扑打出一波0换5!顺势皇族拿下小龙。

18分钟,皇族利用不停的推进入侵EDG的野区,将兵线推过去后轻松拿下小龙,EDG无力防守选择放弃。

21分钟,盲僧在己方野区被抓住,皇族三人留住盲僧完成击杀。

22分钟,皇族过于激进的选择了开大龙,而此时EDG强势反扑,大龙输出大量伤害将皇族众人打至残血,小炮完成收割,天使拿下三杀完成对皇族的团灭!

24分钟,皇族再次拿下小龙,EDG选择了放弃,意图尽量的拖后期。此时皇族经济领先6000。

28分钟,瑞兹与璐璐在下路处抓到天使,天使没有闪现被击杀。同时,在中路娜美大招逼退发条与盲僧的闪现。

33分钟,娜美果断的开大留住走位失误的天使,卡兹克及时跟上击杀天使。而此时皇族果断的选择开团,璐璐一路追杀完成了对EDG的团灭!而此时下路中路兵线已到,皇族一波拆下EDG基地。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