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FNC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黑暗势力OMG崭露实力 三线开花击败FNC

黑暗势力OMG崭露实力 三线开花击败FNC

发布时间:2014-09-26 20:53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OMG此时在巨大压力下对战刚刚战胜SSB的FNC,而OMG的完美发挥,三路开花完全击破FNC,OMG如释重负的赢得比赛,保留了出线的可能性。

开局双方正常开局。

3分钟,卢锡安在进行一波兵线推荐后直接选择回城,带出双多兰准备进行压制。

4分钟,娜美第一次回家后掏出真眼,而锤石及时发现,娜美与锤石进行消耗。此时螳螂及时前来GANK击杀娜美,拿到一血。

5分钟,寡妇抓住璐璐兵线过深的机会,刀妹配合寡妇成功击杀璐璐,刀妹得到发育的机会。

9分钟,卡兹克开大强行GANK下路,EVE此时及时的反蹲配合下路组合击杀卡兹克。与此同时,时光中路单杀卡萨丁,OMG顺势拿下小龙。

10分钟,卡兹克再次GANK时光,EVE再次反蹲逼卡兹克闪现逃跑,卡萨丁避退不及被击杀。OMG拿下中路一塔。

11分钟,刀妹与时光寡妇配合塔下强行击杀璐璐,FNC此时上路已面临崩盘。

13分钟,双方下路组合刚正面,娜美被击杀,卢锡安成功点到灯笼逃跑,而此时双方上路同时传送,璐璐反被击杀。OMG拿下小龙。

15分钟,璐璐时光与刀妹再次塔下击杀璐璐,璐璐此时0-4,彻底崩盘。

15分钟30秒,FNC三人推中,OMG及时支援包抄击杀娜美。

16分钟,OMG再次拿下小龙,OMG此时经济领先6000。

20分钟,OMG在拿下对方中路二塔,虽然没有造成击杀,却能一直入侵对方野区,利用兵线的优势继续拉大经济优势。

22分钟,OMG拿下小龙,FNC无力防守选择放弃。

25分钟,双方纠结在FNC下路二塔处,OMG逼退FNC推下对方下路二塔,OMG此时经济领先1W。

28分钟,锤石勾中刀妹,刀妹反手秒杀璐璐!OMG直接强行推FNC中路高地。

31分钟,OMG再次推进对方中路,拆下FNC中路高地水晶。OMG在领先的情况下选择撤退。

34分钟,刀妹完美的绕后逼退FNC,却没有造成击杀。

35分钟,OMG抓住卡萨丁,大嘴闪现击杀卡萨丁同时击杀锤石,OMG顺势破掉FNC下路高地。

36分钟,OMG再次强行击杀卡萨丁,大嘴追死璐璐,OMG一波拿下FNC基地水晶。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