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比武大赛正式开始!方俊望着从台上传来的声音。

  方俊望着台上那位喊着比武开始的中年人,无奈的看了之后,便随意的看向其他的地方。中年人环视了四周清了清嗓子继续大声说道:“感谢各位的光临我们祖安家族的比武招亲。在我右手边的是祖安家族的族员,在我右手是诺克家族的族员。

  那么在今天我要向各位隆重介绍一位皇室来的人,说完便望了台下一眼,听见底下传来的阵阵议论声满意的点了点头。双手压低了声音继续说道:“那么将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么接下来这位皇室的人是当今的艾欧尼亚十二世皇上亲自到临现场。

  那位中年人大声喊了一句:鼓掌!”带起头来鼓掌,于是,底下响起一片鼓掌声!于是,中年人压低手势说道:“虽然不会来!”接着,众人朝着这位中年人齐声说道:“切!”中年人嘿嘿笑着继续说道:“虽然皇上不会来,但是委托三公主来到现场!”中年举起手大声喊:“鼓掌!”

  底下又响起了一片鼓掌声。接着,底下众人齐声说道:“可以开始了吗!中年人压低声音继续说道:“这个,别急、别急!”后面的人大声的朝着前面的人说:“|卧倒!”于是,从台下后面往上丢鞋子。中年人,运起身上的斗气。手里多出一把精钢剑。

  中年看着飞来的鞋子,于是,拿起手中的精钢剑对着飞来的鞋子唰唰的几下,零散的鞋屑飘落下来。对着底下众人说道“来吧,无所谓啦!鞋子随便丢!话还是要听我说完的!”底下众人齐声鄙视说道:“切!”中年看着众人拱手笑道:“那么接下来。”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条细长的美腿踹下台去了。

  祖安-酷妹对着被揣到台子底下人仰马翻的中年人说道:“磨磨唧唧干嘛!还不开始!你知不知道老娘我很生气啊!二个多小时的比赛,你讲话都讲了半个小时!想死啊!切!说完,一个潇洒的转身离开的刚才的位置上,做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祖安-艾比盖希伯来咳了咳轻声说道:“酷妹,你应该有点淑女样,真是的,一个大姑娘的,好不检点!被那位年轻人看见就不好咯。祖安-酷妹羞红的脸搅着手指说道:“真是的,他不会看见的!”说完便不在理会自己的父亲了。

  方俊看着台上发生的一切,无奈的摇了摇头叹口气说道:“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原来酷妹也有这个样子的风情!啧啧啧!”那位中年人狼狈的从台下爬到台上拍了拍身上的灰整了整衣服咳了咳说道:“那么接下来,进入正题!”

  中年人大声挥手说道:“好吧,我现在大声宣布!比武招亲开始!说完便快速的闪到了一旁生怕大小姐又给自己来一脚!那那位中年人刚说完祖安-艾比盖希伯来站起来对着底下的众人拱手说道:“感谢大家捧场!说完便坐席来抿一口浑浊的眼光透着精光对着台下淡淡的望去呢喃道:“希望你别让我失望!不!是让整个祖安家族失望!

  说完便望向了天空。祖安-艾比盖希伯来脸庞刮起一阵劲风,还没等祖安-艾比盖希伯来反映过来,就看着眼前的闺女站在台上。祖安-艾比盖希伯来刚想把祖安-酷妹喊回来,嘴角蠕动了一下便摇了摇头米抿了一口茶便不在说话了。

  祖安-酷妹望着底下黑压压的人群运气身上的斗气大声喊道:”谁敢上来跟我单挑,谁单挑赢了我,就当的丈夫!话刚落下,台下一片哗然!诺克-彩石低声对着祖安-艾比盖希伯来耳边说道:“老伙计,你家闺女怎么这么厉害!”

  祖安-艾比盖希伯来无语的看着台上自己的闺女嘴角抽抽道:“那个,我家闺女是这样的!”说完尴尬的低头喝了口水。诺克-彩石笑嘻嘻的看着这位自己的老伙计,无奈的摇了摇头便不在言语了。祖安-酷妹横着眉毛叉着腰说道:“怎么没有人上来啊!真没劲!”

  正当酷妹返回到自己的座位时,从后台传来了男子的声音对着台上喊道:“慢!谁说没人的!”酷妹偏过头对着来人的声音说道:“有本事你就上来单挑!”那个声音继续说道:“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看重的女人!”

  祖安-酷妹越听越熟悉回头一看,便双手紧握,银牙咬的咯咯的响,转过头对着那个传来的声音阴狠狠说道:“原来是你,皇子盖尔你到想要干嘛!老是缠着我!你堂堂一个皇子,随便勾勾手就有很多女子扑倒在你的怀里!找我干嘛!”说完抽出自己身边的佩剑。

  二皇子盖尔对着祖安-酷妹摆手说道:“没有啊,你看我这几天都把我旁边的那些姑娘都赶走了,你要相信我啊!”祖安-酷妹用佩剑指着盖尔说道:“信你妹!说话真不脸红!说完拿着手中的精钢剑在空气比划了几下。”

  盖尔站在祖安-酷妹的对面说道:“开始吧。”祖安酷妹说道:“开始什么?”盖尔也抽出身边的佩剑指着酷妹说道:“比武招亲!”说完便对着祖安-酷妹冲了过去。祖安-酷妹看见盖尔冲了过来,便不在废话也举起手中的精钢剑朝着酷妹正面迎击。

  盖尔手中的精钢剑正迎头劈砍下去,祖安-酷妹看见盖尔迎头劈来便收回手中的精钢剑,正面横档。当的一声便挡住了盖尔的一个横批,该盖尔见状便力往下压去。祖安-酷妹咬着银牙努力的支撑着,这是盖尔对着祖安-酷妹说:“嘿嘿,酷妹你不过是一名小小的斗者也和我斗师相比吗?!我劝你还是早早的放弃吧!”

  说完不理会祖安-酷妹那满头大汗便又加了三分力气。祖安-酷妹眼珠转动了一下迅速的把手中的精钢剑迅速的移开,祖安-酷妹在移开的时候都看见擦出火花了,可见盖尔是多么用力气!祖安-酷妹那只拿着精钢剑的手不住的颤抖。”

  祖安-酷妹自嘲着看了看颤抖的双手呢喃说道:“难道这就是等级的差距么?”我不想输掉,应为他还看着我了。“说完脸不自觉的红了一下。”盖尔看见祖安-酷妹在脸上红红的心里狠狠的想到:“又在想那个小白脸!瞟了一眼台下呢喃道:“你看我今天怎么让你出丑的!哼哼!别人得不到的东西!我宁愿毁掉!”

  说完,抓着手中的精钢剑手指泛白。方俊在台上看着台上发生的一切,藏在手里的双手不自觉的颤抖着!指甲都插进肉里面都没有发现。方俊恶狠狠的盯着盖尔呢喃道:“盖尔,如果你敢伤害酷妹一个头发,哥让你知道什么叫神不如死的滋味!

  说完便对着自己说道:“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说完淡定的看向盖尔,与刚才生气的方俊版若两人。小伙子,不错!你的师傅是谁?从旁边传来了中年人的声音。方俊转过头对着旁边的大叔说:“我说大叔,你是?我看着看面熟的样子?!”

  那位大叔正在撸着自己的胡子听见方俊的声音愣了愣说道:“好吧,年纪轻轻记性不好!我是上次那个跟你说告示的海叔!”说完自己还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呢喃道:“难道我真的没有吸引力了吗?唉!老了!”说完继续对着方俊说道:“那位小女娃好像快要突破了!”说完便收回浑浊的目光。

  方俊听见这位海叔的话问道:“海叔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觉得突破的话一定是那种昏天黑地的那种。”说完还比划了两下。海叔趔趄了一下差点把胡子弄掉了正了正身子说道:“你听谁胡说的,你的师傅没告诉你啊!你以为是那种传说中的晋级!”

  说完瞟了正在沉思的方俊便不在搭话了,方俊抬起头对着正在站在原地中的祖安-酷妹呢喃道:“是说了,该死的老师,骗了我!”海叔正在笑眯眯的撸着胡子忽然耳尖的听到方俊的呢喃,敲了敲方俊的脑袋说道:“你那师傅叫什么来着?”

  海叔这句话把方俊问愣了,方俊心想到:“嘿嘿,对不起了,现实中的领导,虽然我在异界,但是我说你会不会听到了!”海叔看着方俊不耐烦的说道:“快点要不然我又要敲着你的头了!”方俊捂着头无奈的赶忙说道:“好吧,我就说了,我的老师是大名鼎鼎的7总!”

  海叔愣了愣问这着方俊说道:“7总?啥玩意!魔兽?”方俊无奈的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低声呢喃道:“领导,我如果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回去的话,我就给你道歉!”说完对着海叔严肃说道:“那个,我师傅这个比较怪!所以给自己取了一个怪名字。”

  说完便不再理会海叔那质疑的目光转过头看向其他地方去。海叔见方俊看向了其他处,便不再这个话题上纠结了。海叔便看向了台上目光看着台上说道:“你在不上去救你那位小女娃的话,可能就要输了哦!说完便戏谑的看着方俊。”

  方俊看了一眼台上盖尔对着祖安-酷妹冲过去,对着旁边的海叔鄙视了一个中指就对着台上冲了过去。海叔看着方俊冲上去的背影淡淡的呢喃道:“孩子,希望你能够帮到祖安家族吧!唉,希望你以后别怪我!说完撸着胡子慢慢的消失了!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