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地狱训练三

  方俊看着瘫在地上的老鼠摇头说道:“唉,真是不经打击。”说完便不理会老鼠。方俊对着空气唱到:“我是方俊,我不会武功。我来自江湖,我与众不同。”唱完便砰砰跳跳的走向了往山峰上的道路。老鼠瘫在地上看着方俊走向了山峰,心中在滴血。(以后化名都用简称希望大家见谅)

  梦殇站在院子里眼神望着深林的一方渐渐的发起呆来,对着远处出神呢喃道:“看来老鼠是不行了,要换人,必须的换人。”从梦殇后面传来了正文的声音:“我说,梦殇,你虽然说换人想换谁呢?正文一边咬着鸡腿说道。”

  梦殇听见后面正文的话,愣了一下。梦殇慢慢的转过身来盯着正文看。正文瞟了一眼正在盯着自己的梦殇,不慌不忙的把嘴中的鸡腿慢慢的吃了起来。正文一边吃一边看着梦殇说道:“你别这么盯着我看,我是不会给你去的。”

  梦殇打开折扇对着正文慢条斯理的对着正文说道:“我戳啊,你不去谁去,难道找小鱼?”正文吃着鸡腿含糊不清的说道:“小鱼。不是去拜师了吗?”梦殇坐在石凳上对着正文说道:“有什么好拜师的,啥年代了,再说了,我们家族不是有武技吗?”

  正文摆了摆手擦了擦手上的油对着梦殇说道:“虽然我们家族有,但是小鱼觉得还不是不够,所以小鱼想去外面去拜师。懂吗?”梦殇阴沉着脸看着正文无语道:“我戳你啊,我说的是,我叫你去,而不是我去,现在老鼠歇菜了,你说怎么办吧。”

  正文耸了耸肩膀说道:“你叫我去,我晕,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叫我去了,我都不想出门的,你不知道我比较少动弹。”梦殇打开折扇对着这个懒人说道:“鄙视你,灰常的鄙视你,每天就是想酷妹来着。”正文咧咧嘴嬉笑道:“我是喜欢酷妹怎么嗒,羡慕啊!”

  梦殇无语加无奈道:“我的个去啊!酷妹是偶我的,你休想得到!正文抹了一把汗无语的说道:“你连一个酷妹都跟我抢啊,我戳。你在青楼里面那么多的相好,喜欢你人,都从我们家族门口排了很长的队,都快把岛围起来了,你说呢?”

  梦殇吱吱唔唔的含糊的说道:“我怎么知道了。那个我们来讨论一下方俊该怎么办吧。”正文对着梦殇拍石桌子生气的说道:“我靠,你小子,少给我来这套,要不是我打不赢你,我早就把酷妹抢到手里了。”说到这声音明显小了,心虚了。

  梦殇无奈的说道:“你别扯那些没用的,我们目前的是,老鼠歇菜了,就只有你个我。懂?!”正文偷偷的在石桌底下摸了摸手,立马真疼。正文接着说道:“其实也没有办法,你不能说把我们搭进去啊!我们俩又没有老鼠的皮厚。”

  梦殇敲打着石桌子说道:“要不这样吧,剩下的一关,给取消了吧,现在老鼠又不在,我总不能说找酷妹吧。”正文拖着腮帮子仔细想说道:“诺克家族呢?我们怎么忘记诺克家族?!”梦殇无奈的低声朝着正文说道:“这句话你可别说了,要是让族长知道,我和你都要受到惩罚。”

  正文觉得梦殇说的对,便不在议论此事情。梦殇打开折扇扇着风对着正文说道:“因为现在皇室二皇子盖尔到处招兵买马,现在诺克家族也被皇室盯着了。”正文问道:“皇室监视诺克家族,是怕和我们家族联合起来造反。”

  梦殇鄙视的看了正文一眼,继续给正文分析道:“其实你别看着我们只是一块大陆,真正的处在了一个战争的位置,应为我们岛不仅在战争位置比较还有就是商业位置也比较好。所以说皇室怕自己在这个岛管不住我们两个家族。”说完盯着正文。

  正文又好奇的问道梦殇道:“那个为什么,盖尔想当上皇上了?又有什么好处?”梦殇不成器的继续跟正文解释道:“就好比像天平一样,两边方的东西如果又一边不平衡的话,那么天平就会倾斜,就好比说我们和诺克家族就在这个天平上面。

  顿了顿继续说道:“然后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打破这个天平的平衡,你懂得,如果说盖尔娶到了酷妹,那么诺克家族就要麻烦了。所以说为什么说,不仅是族长大人不同意,还有就是诺克家族也不同意。诺科家族的族长和我们族长在私底下达成了联盟战略。”

  正文听着听着就没有声音了,就继续问道:“没了?”梦殇耸了耸肩扇了几下继续说道:“就是这样,所以说方俊成为了盖尔眼中钉,但是,上次那个的比武招亲。方俊的召唤兽把盖尔估计打的骨折了,没有一两个月是起不来的。

  而且,大皇子霸天是一个武痴,跟我们家族的小鱼一样,要不然,这个皇位在怎么传,都传不到盖尔手里。而且现在这个消息都没定,谁都不知道这个位子会给谁,所以至今是一个悬念。正文白了一眼梦殇说道:“我戳,也许把这个位子给三公主了,说不定。”

  梦殇坚决的反对的说道:“不可能,虽然三公主有政治手腕,但是比起盖尔来说三公主还是差点,所以这个位置不会传到三公主,她没有盖尔的冷血和手段所以三公主是不可能的。”正文郁闷了,挠了挠说道:“你到底说来说去,不是盖尔又会是谁,难道跑出来了第三者?”

  梦殇捂着额头说道:“什么第三者,别乱说,我没说不会传给盖尔,我之前不是说了么,或许会给他,这个都是不定的因素,你懂吗?”正文摇了摇头,虽然没有说不懂,但是我的行动表示我的内心中渴望。梦殇无语道:“渴望什么啊!难道是酷妹?!”

  正文望着天空说道:“还能渴望什么,上学呗!”说完白了一眼,那眼神就差说梦殇是笨蛋。梦殇鄙视了看一眼,对着正文叹气道:“我说正文,还是不知道的好,单纯的好。”正文根本不懂梦殇在说什么,于是,便不在说话淡淡的看着天空。

  梦殇低着头想着怎么去搞定方俊了,梦殇想来想去低头呢喃道:“为了能让方俊帮助我们家族夺得这次的皇位,还有就是能让方俊娶到酷妹,并且前提要有实力,这可真难办。”正文突然推了一下正在思考的梦殇说道:“没事,一步一步的来吧,顺其自然吧。”

  梦殇突然被正文打断了一下,心情不爽的说道:“我戳,你能不能别不打扰我啊,正想着事情了,烦人劲了。”正文无奈的淡淡的说道:“其实,人知道至少知道他要的是啥,要啥给啥呗。梦殇突然灵光一现说道:“淘气,你终于说出了一个人话了,不容易!”说完摇着折扇走向屋里面。

  正文怔怔看着梦殇走向远方说道:“到底什么跟什么我晕,我要在去厨房去拿只鸡腿吃,立马,刚才那只鸡腿太咸了叫厨房少放盐。”远处的方俊站在山顶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伸了个懒腰轻松的说道:“还是山顶上空气好,不,应该是异界的空气好。”

  方俊突然想起来了,自己来异界都快半年了,自己不知道以后怎么去走,有点迷茫了。方俊呢喃道:“别人到了异界一个个混的风声水起的,在看看自己,啥都不行,难道自己天生的不行还是自己的人品的问题,还是自己说明自己不努力。

  方俊望着山顶下的茂密的深林,觉得自己浑身舒坦,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说起。感觉非常的爽,但是自己有很矛盾,我想想,现在我的英雄有赵信还有盖伦和阿木木。当然自己还有一个美女凯特琳的英雄,虽然自己有这些英雄陪伴,但是感觉差点神马。

  方俊,摸了摸周围的空气,觉得自己好像很闷骚。随即收回了自己手,免的自己在这么闷骚下去。方俊谈了一口气呢喃道:“都不知道老鼠在树林里怎么样了,算了,不管了,他不会有事情的,方俊安慰自己说道。在深林中,老鼠无力的瘫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着。

  忽然老鼠周围的一阵扭曲,慢慢的显现出人影来,来着的人就是跟说正文的梦殇。梦殇打开折扇优雅的对着瘫在地上的老鼠说道:“唉,是我不好,我现在就带你回去,你现在伤成这样了,也不能回去了。”说完便慢慢的扶起老鼠,慢慢的走出深林。

  方俊转身对着空气中呢喃道:“我戳啊,马上又要进行下一关了,看来要做好心里准备,要不然祖安家族又要对我下此毒手。所以我要祈祷,不能让自己在下一关给他们玩完了,要不然脸就丢大了。说完便慢慢的走下山顶。

  有一位站在远处的山顶上的神秘少女对着天空说道:“我们会见面的,相信我!”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