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九卷 比武大赛(后)

  滴答!滴答!从石尖上滴落在山洞里,形成了一滩水泽。早晨的阳光照射了进来。方俊眯着眼打着哈欠说道:“都起来了!别睡觉了!我们今天还要赶去帝都!凯特琳揉着眼睛说道:“知道了!马上起来!”盖伦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说道:“少爷,起这么早!我都没睡好昨晚!”

  方俊瞟了一眼还没睡醒的盖伦说道:“你个猪头!睡不死你!”转过头对着阿木木说道:“起来吧,别睡了!”阿木木半眯着眼睛说道:“嘿嘿嘿,反正我是睡好了!”方俊摇了摇头叹气说道:“你们纳!一个比一个懒!行了行了,赶紧洗簌好,我们出发去帝都!”

  凯特琳挠了挠头发对着方俊抱怨道:“都是你啦!妹子这好几天都没洗澡了,浑身痒死了。”说完用手抓了抓后背。方俊挠了挠头发对着凯特琳说道:“我知道了,今天我们就出发去帝都。”说完话题一转又说道:“东西都别忘了拿。”

  凯特琳小声嘀咕道:“真是的,东西老是要我们自己拿!作为一个男的一点都不绅士!”方俊撇了撇嘴转过头对着凯特琳说道:“行啦,不就是你的武器和一头狼崽吗!我拿行了吧!”方俊无奈的从凯特琳手中抱起了狼崽,一边摸着狼崽那光滑的毛一边对着凯特琳说道:“武器自己拿啊!”

  阿木木幽怨的看着方俊说道:“少爷,你也帮我拿着狼崽吧!嘿嘿嘿嘿,一阵坏笑。方俊翻了翻白眼说道:“去死!自己拿。”盖伦无奈的看了看这群无聊的人扛起手中的巨剑说道:“少爷,我们该启程去帝都了吧!”说完走向了山洞口的石头上做了下来。

  方俊用手揉了揉额头说道:“幸好盖伦提醒,要不然今天还真忘记了该干什么了。”感激的看了一眼盖伦对着凯特琳和阿木木说道:“走吧!出发去帝都!”说完把黑袍子套在自己的身上,拉了拉黑袍子说道:“出发!”凯特琳对着阿木木说道:“你看把少爷美的!”说完捂着嘴咯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方俊整理好了自己身上的黑袍子说道:“出发!”于是,带领着阿木木等人往帝都的方向行去。方俊等人走在茂密的深林中,方俊抬起头看了看头上的天空偏过头对着被黑袍子包裹着凯特琳和盖伦说道:“在过一会马上就要出深林了,注意着周围!”

  方俊眼前突然出现了许多亮光,反射条件的用手挡住了双眼微眯着说道:“终于走出了这个深林了该死的!咦!阿木木了?”方俊身边的盖伦说道:“少爷,阿木木在我背上。”方俊偏过头向盖伦背后看去,果然入眼处感觉盖伦的背是驼的。

  方俊用手指着前面的城门说道:“那就是帝都进城的地方。”方俊啧啧啧的声音吸引了凯特琳和盖伦的目光都看向方俊。方俊脸红着说道:“都别看我,真的,我上次来过。上次是应为骑着马没有看清,这次总算看清了。方俊指着对面的城墙说道:“看看,这个城墙闪烁着黑色的光泽,都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做成的。”

  方俊随即指向了城门口的守卫,啧啧啧啧的说道:“这次的守卫,明显比上次多多了,门口两个,在加上站在前面的一个检查路过的马车的一个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进去之后也有两个人站在出口的位置。”忽然从旁边走过两个人和方俊擦肩而过,一边走一边说道:“这次,我们没有来迟,听说由于昨晚下雨,祖安家族取消了比武招亲而延迟到今天。”

  从方俊身边擦肩而过,方俊听了路人的议论呢喃道:“幸好,没有取消这次的比武招亲,要不然真的对不起酷妹了。”方俊朝着旁边的凯特琳和盖伦低射说道:“走吧,进城之后,找一个住的地方先安顿下来在说。”凯特琳和盖伦微微点了点头。

  于是,方俊带着凯特琳和盖伦走进了,这个以前自己只是匆匆一憋的城门口。正当方俊快要穿过城门的时候,门口在这个时候拦住了方俊等人的去路。拦住方俊侍卫说:“几位看不起来很面生,不像是本地人吧!”方俊并不在这里浪费时间,对着这位拦着自己的侍卫拱拱手说道:“这位大哥,我们并不是来惹事的,我们只想看一下这个祖安家族的比武招亲,看完就走。”说完从自己的胸口里拿出一袋金币塞入这个侍卫的手中。

  这位侍卫微微皱了皱眉望着手中的金币袋。方俊见状以为自己给的不多,于是忍着心疼在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一带金币,心想:“妈的,这可是从那天没有爆炸的黑衣人身上搜出来的,我靠,在就没有了。”只见那个侍卫把手中的两袋金币还给方俊。

  方俊疑惑的看着这位侍卫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结果失败了。侍卫好像清楚方俊的疑惑开口说道:“我们有规矩的,特别是加上祖安家族的比武招亲这等大事,我们是不会收取进城费的,只要不影响祖安家族的比武招亲就行了。”说完瞟了瞟方俊旁边的两位黑衣人。方俊连忙应答道:“我们明白!我们只是看看就走。”

  方俊对着这位侍卫拱拱手,就朝里面走进,入眼处眼前一亮。方俊感概到:“人真多很热闹。”看着旁边做生意的吆喝,卖什么的都有,讲价的买东西的络绎不绝。忽然,有一个路人甲用手指着一处贴着类似与公告的一声怪叫。于是,许多人纷纷的看向那张公告。

  方俊也去看这张所谓的公告写着什么。于是,方俊带着凯特琳和盖伦走向了看公告的位置。方俊望着密密麻麻的公告有点头疼的呢喃道:“字真多,看的眼睛都花了,于是,方俊望了望周围人群。想找一个人为他解释解释,方俊低声问向旁边这位大哥。

  方俊对着旁边大哥拱拱手小声说道:“这位大哥,这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什么啊!”这位大哥听了方俊的话之后翻了白眼说道:“你连这看不懂,这上面写着,祖安家族推迟比武招亲的原因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说完还嘲讽的看了方俊一眼。

  然后对着方俊说道:“你不是本地人吧!”方俊皱着眉毛微微点头说道:“嗯,是的也是为了这次比武招亲而来的。”那位大哥看了方俊一眼淡淡的说道:“恐怕没机会了,应为这上面写着比武招亲应为下雨的缘故场地还是积水,还有就是二皇子也会参加这次比武招亲。说完顿了一下。

  方俊着急的说:“还有呢?”这位大哥瞥了方俊一眼继续说道:“还有的就是,这个比武招亲明天早上会举行,到时候,帝都两大家族都会参加这次的比武招亲!”方俊疑惑道:“哪两大家族?”这位大哥继续唾沫横飞的说道:“举办这场比武招亲的祖安家族和诺克家族。”

  方俊拱拱手对着这位大哥说道:“谢谢了,不只大哥尊姓大名,改日,小弟我登门答谢!”这位大哥对着方俊说道:“他们都称为我海叔!你也叫我海叔就可以了。上门答谢的话,就免了,你的实力很差,帮不到我什么忙的。”

  说完留下一头糊水的方俊等人,挤开人群离开了,方俊等人看着这位海叔走出城门。待海叔走远后,方俊又回头看向这张密密麻麻的告示。走远了的海叔皱着眉毛呢喃道:“不可能啊!按照道理说不可能知道我的身份的?难道是那群老家伙早就见到这位方俊的年轻人。”

  海叔对着天空呢喃道:“这个臭小子不可能知道我的身份的,为什么故意拖延我,幸好我走的快,要不然祖安家族该死的老家伙要来拦住我了、随机摇了摇头叹气说道:“想是想不明白的,我还是回去要飞流调查一下就知道了。”说完不理会周围那些白痴的目光,捏碎空间玉符。

  方俊对着那位所谓的海叔离开的方向呢喃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招惹这位大叔了,算了,想不通就不想了,反正到时候会知道的。”随即收回了,目光转过头对着凯特琳等人说道:“走吧,这张公告基本了解了。”话还没说完肚子突然不争气的想起来了,红着脸低声说道:“先把肚子的问题在说吧。”于是,带着凯特琳挤出了这拥挤的人群。

  方俊大约走出了一会,忽然停下脚步转过头对着凯特琳等人说道:“先停下来吧,我想我碰见熟人了。”凯特琳对着方俊说道:“少爷,你不会是看到那位前面拿着扇子长着很白的那个人吧,而且他很另妹子讨厌!”方俊疑惑的偏过头问着凯特琳说道:“为什么?”

  凯特琳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昨晚盖伦跟我说长着很白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方俊有些无语的转过头对着盖伦刚想说点什么,前面那位拿扇子的人看见了方俊朝着他们挥了挥手。慢慢的走到了方俊面前,方俊惊讶的说道:“祖安-梦殇么,你怎么在外面?”

  祖安-梦殇打开扇子遮住嘴说道:“我是被父亲给打发出来照顾前来比武招亲的一些人。你怎么来了?这两位是你什么人?”说完盯着方俊,好像方俊说不出满意的答案要把后者压着地上打一顿。方俊后背流冷汗的说道:“我旁边的这两位是我的好朋友。”

  祖安-梦殇刚想说点什么,但是嘴角抽了一下把话又咽了下去,对着方俊说:“还没吃饭吧!”方俊歪着头问祖安-梦殇说道:“你怎么知道的。”祖安-梦殇笑着说:“你跟我讲话的时候肚子不停的响,我怎么不可能知道的呢!”方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了笑。

  祖安-梦殇对着方俊等人说道:“走吧,我带你们去吃饭去。”说完不给方俊等人问问题的时间转过身往前走。“方俊等人连忙跟上,方俊问着祖安-梦殇道:“酷妹还好么!”祖安-梦殇瞟了一眼方俊旁边的一位黑袍子把目光收回说道:“算你有点良心,酷妹很好!”

  正当方俊想多问一些酷妹的情况时,但是眼角看见凯特琳身体轻微抖了抖便不在这个话题上纠结了,识趣的闭上了嘴巴。祖安-梦殇看见方俊竟然识趣的闭上了嘴巴,又看见后者身体轻微的抖动,刷的一声打开折扇遮挡嘴巴,嘴角忽然笑着起了一个弧度。祖安-梦殇想着:“方俊绝对有猫腻。”想完后,便带着他们继续走路。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