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十章 再遇皇子

  祖安-梦殇转过身子对着身后的方俊等人说道:“喏!这就是我们祖安家族产业的一处自己的旅馆。“方俊眯着眼对着祖安-梦殇说道:“好大。”祖安-梦殇转过身子对着方俊说道:“这只是我们祖安家族的一个分支,我们家族也做其他的产业。”

  方俊砸砸嘴说道:“有一个家族就是好哇!不像我,每天在外面漂泊来着!看看你多好啊!”说完转过头看向包裹在黑袍子里的凯特琳。后者好像注意到了方俊的目光白了方俊一眼,偏过头看向别处,方俊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对着祖安-梦殇说道:“带我们进去吧。”

  祖安-梦殇打开折扇遮住嘴转过头对着后面方俊等人说道:“进去吧。”于是,祖安-梦殇带着方俊等人走进了祖安家族的产业之一。当方俊等人走进这家旅馆的时候,方俊不由的感叹道:“虽然外面看起来没多大,但是里面很大哦!”

  祖安-梦殇用折扇挡住嘴对着方俊说道:“待会你们就在我们家族的旅馆休息,明天我们家族的比武招亲就会召开的,到时候你可别迟到了!”方俊无奈的点了点头刚想说点什么,前面走来了一个类似于店小二的人朝着方俊等人走来。

  那位店小二走过来之后先朝着祖安-梦殇恭敬的鞠了个躬,后者微微点了点头,然后那位店小二对着方俊等人恭敬的说道:“不知道几位是来吃饭的还是住店的。”方俊看了看这位店小二然后看向祖安-梦殇心想道:“绝对是看在祖安-梦殇面子上。”

  于是,方俊对着这位店小二拱拱手说道:“麻烦小哥开三套客房。”店小二朝着方俊看了一眼说道:“是这样的先生,我们本店的规矩是先付一半的金币,然后才能入住本店,当然,等你住完之后只需要付另外一半的房间金币就可以了。”

  方俊疑惑的偏过头望向身边的祖安-梦殇,后者点点头说道:“是这样的,应为怕有的人不付账,以前就有一出,有的客人不付账也就是金币,在旅馆里面打闹一场,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发生这种情况,我们祖安家族才不得不定下这个规矩。”说完看了方俊一眼便不再说话。

  方俊揉着眉心问向这位店小二道:“那开三间客房需要付多少金币?”那位店小二再次恭敬的回答道:“三间客房一共是104金币,现在您只需要付一半也就是52枚金币便可以了。”说完拿出就这样平淡的看着方俊。方俊摸了半天找出了身上从那些在深林里那些黑袍人搜出来为数不多的金币。

  但是,方俊心里面很犹豫。犹豫着自己该给还是不给,给了的话那么对于自己以后的生活绝对是举步维艰。现在有很多地方都要用到金币。不给的话,怕给别人说自己是个穷鬼,虽然在祖安-梦殇自己家的旅馆里,但是男人的自尊心使自己不能这么做。

  正当方俊掏出怀里的金币递过去的时候,祖安-梦殇的声音从方俊的旁边淡淡传来说:“我来吧,我知道你的难处,放心吧,这钱我来负。”于是,祖安-梦殇从怀里掏出一张紫金卡递给了这位店小二。那位店小二恭敬的接过祖安-梦殇的紫金卡对着方俊等人说道:“请各位稍等一下。”

  说完拿着祖安-梦殇的紫金卡去柜台了。祖安-梦殇偏过头看着方俊的疑惑的样子说道:“这是紫金卡,只有一些家族的子女才能拥有。而且紫金卡上面还有纯金卡以及魔晶卡。说完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像我刚才所说的纯金卡只有一些家族的长老才能拥有,魔晶卡的话那就是一些家族的族长才能拥有。”

  方俊疑惑的问:“我想的话,从紫金卡到纯金卡和魔晶卡,绝对有一个金币透支度吧。”说完偏过头看向祖安-梦殇似乎等待后者的答案。祖安-梦殇无奈的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每一张卡都有它的透支金币,就像我手中的紫金卡来说,它只能付一些像旅店的钱,如果是自己家族的产业的话是免费的。”

  还有就是纯金卡,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它的作用很小,作用是来付一佣兵的钱,只能说是提前预约的作用。而魔晶卡那么它的作用就大了,不仅是实力的象征也是你的产业的象征。这三张卡你以后会明白具体作用的,现在即使跟你说了,你手上也没有。说完便打开折扇自己发呆去了。

  方俊无奈的摇了摇头呢喃说道:“这,好麻烦,看来以后要弄到紫金卡这种东西了,要不然会很麻烦的。”祖安-梦殇好像想道了什么对着方俊说道:“这些紫金卡和纯金卡还有魔晶卡上面有家族的印记,所以每到自己家族消费都是免费的。”说完留下在消化的方俊。

  方俊听完吃惊道:“这么麻烦,看来弄到这些卡片还真不容易。”从远处走来刚才那位店小二,那位店小二走到祖安-梦殇面前恭敬说道:“祖安-梦殇少爷,您的这些朋友全部免费包括吃喝,一直住到您的这位朋友走为止。”说完把手中的紫金卡恭敬的递给了祖安-梦殇。

  方俊摇了摇头轻声叹气说道:“真是好,这回确确实实欠了祖安-梦殇一个人情!不!或许更大!”祖安-梦殇好像看出了方俊的心里所想的说道:“这次就当作你欠祖安家族的一个人情吧,我,还是算了。”方俊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

  祖安-梦殇见方俊终于松了口气对着矗立在旁边的店小二说道:“带我的朋友去休息吧。”说完对着方俊拱手说道:“走了,家族里还有一些事情等着处理。”方俊也对着祖安-梦殇拱手相送。转过身子对着这位店小二说道:“麻烦老哥前面带路了。”

  那位店小二点了点头手朝着前面一挥说道:“跟我来。”于是带着方俊等人进入了旅店。方俊正在郁闷了心想道:“为什么在进门口1米处弄一个屏风挡着这不是显着门口位置很小吗?”那位店小二好像看出了方俊的想法说道:“这位客观,至于为什么我们要弄一个屏风挡着了,应为怕外面的风沙吹进本旅店所以才挡着的。”

  方俊不好意思的对着店小二说道:“实在不好意思,请见谅!”那位店小二对着方俊拱手恭敬道:“没事的,之前也有很多的客人这么问。”于是,店小二带着方俊绕过屏风,方俊突然倒吸口凉气。屏风后面至少有10张桌子,几乎每张桌子都做满人,而且正对着屏风的估计是这家旅馆的帐台子了。

  账台右边是一处楼梯,估计是通往上面客房的,在账和楼梯的中间小黑过道里,也有个小门,里面传来了阵阵淡淡的菜香,方俊估计这应该是厨房了。方俊大概看了之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吐出来对着旁边的盖伦说道:“别在这里惹事!懂!后者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对着包裹在凯特琳亲声说道:“你也是,别惹事。”

  然后转过头对着店小二拱拱手说道:“麻烦了,还需要老哥前面带路了。”那位店小二点了点头说道:“跟我来。”正当店小二带着方俊踏上第一个台阶时,后面传来很嚣张的声音。喂,这里还有剩下的客房么,当方俊转过头身子看向后面的时候顿时呆住了。

  方俊把身上的黑袍子拉了拉,头埋着更低了。店小二没有理会这位客观为什么突然把头埋着很低,转身对着这位叫嚣的公子恭敬的说道:“呦!这不是盖尔公子吗?今天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那位店小二口中的盖尔公子说道:“有没有空着的客房,给我来两间。”

  那位店小二为难的搓了搓手对着这位盖尔公子说道:“这,恐怕不行,应为刚才已经有三间客房已经有了人了,所以恐怕不行。”盖尔公子不悦的说道:“怎么可能没有!你们这家店是不是不想开了!”那位店小二为难的说道:“那个盖尔公子真的不行,我们也有我们店的规矩。”

  那位店小二无奈的说道:“要不这样吧盖尔公子,如果您实在想要房间的话,你就可以跟我旁边这位公子换一下,如果旁边这位公子同意的话那么你们是可以换的,如果不同意的话,那么我们这家旅店真的没空房了。”盖尔望了望店小二旁边的黑袍子的人拱手说道:“不知道这位公子可以吗?”

  方俊压低了声音干脆拒绝说道:“不行!”随即便不再做声了心想道:“真是冤家不聚头,怎么又碰见这个烦人的家伙。”盖尔依然保持拱了拱手的姿势皱着眉想道:“该死的,这个人真是不识时务,要不是酷妹讨厌那些有钱子弟,我早就花钱把房间包下来了。”

  盖尔嘴上说道:“为什么?不知这位公子给我一个理由!”方俊再次皱了皱眉无奈的压低声音说道:“对不起!房间不能让给你!”心想着:“要是把房间给你了,我怎么还祖安-梦殇的一个人情。”盖尔忍着心中的怒气但是嘴上和气的说道:“不知道这位公子打哪里来。”

  方俊只要无奈的说道:“打来处来。”盖尔有些怒气继续说道:“你!你到底想怎么样!”方俊只好拉了拉身上黑袍子继续压低声音说道:“看来今天这个房间不能让给你了,实在抱歉!”盖尔生气用手指指着方俊说道:“你狠!”

  方俊把黑袍子拉了拉拱了拱手对着店小二说道:“请带我们去客房吧。”店小二对着方俊说道:“嗯,好的,我带着你上楼。”于是,店小二带着方俊等人上楼,盖尔满脸的狰狞对着方俊的背影说道:“哼,你小子给我等着。”盖尔生气的嘴角抽了抽,生气的挥了自己的袖袍转身而去。

  (故事后面会讲到艾欧尼亚的大公主会登场,希望大家鼎立支持!)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