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十五章地狱训练开始

 

  话说上次经过比武招亲之后方俊对于祖安-酷妹的恐怖越来越加深了,女人嘛!各位懂的!

  自从祖安-梦殇跟方俊说了,人一定要保留底牌之后,比武招亲之后便把赵信给弄回到了英雄空间了。方俊双手抱着后脑勺看着走在前面的祖安-酷妹那翘臀咽了咽口水朝着酷妹说道:“我们这是去哪里啊?”酷妹听见后面方俊那玩世不恭的声音没有转身说道:“你的实力很差,待会我找一个地方跟你详细说明!”

  说完用眼角瞟了一眼后面的方俊,便自己朝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方俊低声嘀咕说道:“真是的,好歹我也是你未来的夫君,用的着这样对我嘛!”说完便朝着祖安-酷妹追赶过去,方俊盯着祖安-酷妹的臀部轻轻的打了一下。

  祖安-酷妹嗔怒的盯着方俊恶狠狠说道:“这又是谁教你的!赶紧给我老实交待!方俊不以为然的慵懒的说道:“还有谁啦!当然是祖安-梦殇咯!那个小子什么都不交我好的!”说完做出一脸无辜像。祖安-酷妹见自己在方俊这里没有讨到好处便盯了方俊一眼,便不在言语了。

  方俊跟在酷妹旁边双手抱着后脑勺叹了口气说道:“不好意思了梦殇,我实在不好意思拿你出来挡,但是谁叫你的人格魅力比我好呢!”说完自嘲的摇了摇头。祖安-酷妹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方俊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便带起自己的路上。

  在路上两人沉默了一阵子,所幸这次两人沉默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祖安-酷妹停下脚步看着方俊眼神说道:“到了!就是这里,我打算给你来次地狱训练,应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意思,我家族的人也回来特训你。直到你合格才能经过家族的考验!”

  说完便看着方俊脸上摆出一副知难而退的样子。方俊盯着祖安-酷妹那副嘴脸觉得自己怎么感觉上当了,方俊不自觉的身体抖了抖浑身冒冷汗的看着祖安-酷妹,嘴上自言自语道:“天气怎么这么冷了。”说完来回踱着步子来回走动。

  祖安-酷妹看着方俊那个来回踱步的样子笑的花枝乱颤,方俊瞟了一眼便郁闷的坐在了一旁的石块上。祖安-酷妹看见方俊那郁闷的样子便不在笑方俊了便正经的对着方俊说道:“你也别郁闷了,这次对你的训练我们还要执行了!”

  俊幽怨看了一眼祖安-酷妹说道:“为什么倒霉的是我!对着老天大声的喊道:“你丫的老天,为什么这么对我!我艹!”祖安-酷妹望着方俊对着天空样子呢喃道:“我这样做是不是对方俊太狠了。随即清澈的盯着方俊说道:“必须的!为了他以后着想!”

  祖安-酷妹对着方俊怒吼着:“还不给我严肃点,我马上要给你说这个大陆的一些势力以及这个大陆的实力的划分!让你更加的了解,别像一个没见大世面的样子。”说完白了一眼方俊。方俊无奈的望了望天空和祖安-酷妹一眼低头叹气道:“唉!命苦!”

  祖安-酷妹对着一脸郁闷的方俊说道:“其实我们艾欧尼亚是一块大陆,整个世界不止我们大陆一块。要通过守护者之海才能达到在对面的遥远的大陆,才构成了整个世界。祖安-酷妹顿了顿说道:“我们学院上次跟你说了,也就是战争学院。”

  俊疑惑的问着祖安-酷妹说道:“战争学院?在哪里?只听你们说过,至于地方就不知道了?”祖安-酷妹不成器的看了一眼方俊之后便继续说道:“战争学院其实就在洛克萨斯和蒂玛西亚中间,当然中间还有卡拉沼泽,朝着方俊点了点头说:“明白了吗?”

  方俊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朝着祖安-酷妹说道:“差不多了吧!”祖安-酷妹看着盯着说道:“唉,好吧,那我就继续接下来跟你说这个世界的实力。”方俊对着祖安-酷妹打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对着祖安-酷妹无奈的耸了耸肩说道:“实力?我是一个召唤师,又不是什么武士之类的。”

  祖安-酷妹对着方俊咬着银牙说道:“你丫的,你是不是故意的,我艹,我正想说这个世界的势力的划分,你在这里插嘴干嘛!还想不想知道啊!”方俊无奈了对着祖安-酷妹说道:“好吧,我的错,我不在插嘴!”说完捂着嘴巴便不在言语了。

  祖安-酷妹瞟了一眼方俊那样子捂着嘴笑了几声便严肃的继续说道:“其实我们这个社会只有斗气和魔法,至于刺客,召唤师都是远古的职业。说完瞟了一眼看着后者认真的样子便继续的说道:“斗气从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

  祖安-酷妹咽了咽口水继续说道:“魔法的话,那就分为魔者,魔师,魔斗师,魔灵,魔王,魔皇,魔宗,魔尊,魔圣,魔帝。到了魔斗师这个层次魔法师身上会有少许的斗气,但是斗气很薄弱,到了传说中的级别就是可以忽略不计了。”

  方俊看着祖安-酷妹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便还是识趣的不在言语了,祖安-酷妹继续说道;“为什么说是忽略不计呢?其实,到了传说级别魔法基本是瞬发,除非是禁咒!禁咒已经是在这个世界无敌的了,但是还有一些魔法师不愿意去使用。”

  祖安-酷妹望着方俊那种郁闷的样子,便不在往下面说了,祖安-酷妹整理了一下心情坐在方俊对面的石头上望着天空出神。方俊消化了半天对着祖安-酷妹望过去也不出声的望着天空。这样两个人坐在石块都不动,这个场景看起来比较暧昧!(以下均用化名)

  (那个叫啥来着,各位读书可以想象一下,自己发挥!)“咳咳”从酷妹身后的石块上传来了男的声音。祖安-酷妹往后看着那传来的声音,祖安-酷妹对着老鼠大声的说道:“老鼠你怎么来了,为什么来了都不说一声?”老鼠翻身坐在酷妹的旁边盯着对面发呆的方向。

  说道:“父亲说让我来考验方俊的第一关,而你,就要回去。”酷妹眼神复杂的望着方俊叹了口气说道:“你可要对他好点,话还没说完恶狠狠的盯着老鼠看。”老鼠看着酷妹的眼光盯着浑身冒冷汗抹了把汗说道:“明白了!”

  酷妹跳上了石块,转身望了望方俊,望着方俊低声呢喃道:“希望你能够挺住,否则的话,你可别让我失望了。”待酷妹走后,老鼠站起来对着对面的方俊喊道:“我说,你站起来,还愣着干嘛!”方俊浑身一激灵迅速的站了起来。

  老鼠对着方俊说道:“我是你这次的训练官,按照我们的说法是你的第一关,虽然你的比武招亲赢了酷妹,但是家族族长必须考验你!所以你明白的!”方俊摸了摸后脑勺朝着老鼠说道:“明白,那个老鼠你现在有什么吩咐没?”

  老鼠望着方俊不留痕迹的叹了口气说道:“我给你训练的第一个项目是锻炼你的体力。”方俊疑惑着问:“体力?”老鼠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是的,你没体力怎么去追别人,跑到半路没气了,你追谁去。”方俊哦一声便不在言语了。

  老鼠打着负手对着方俊说道:“锻炼你完体力,然后我就会来考验你,锻炼的怎么样了,至于第二关就等你把我这关过了在说。”方俊哦了一声便在不言语了。老鼠接着说道:“你来追我,前提是你不能用你的召唤兽和你的一些特别的能力,否则的话,我会取消你的考验资格。”

  方俊对着老鼠叹了口气说道:“好吧,那什么时候开始?”老鼠说对着方俊说道:“现在开始!但不是追我,指着右边的山顶上面说道,你先跑上去,在跑回来,当然你的途中会遇到魔兽,不到你的性命攸关,我不会出来救你的,一切靠你自己解决。”

  方俊正当欣喜的心想道:“可以用我的英雄了,嘿嘿,老鼠说没有不能用。”正当方俊准备开始登峰的时候,老鼠对着方俊嬉笑道:“可不能用召唤兽哦,否则的话,嘿嘿,也会取消考验的资格呢!”方俊顿时石化般的不动了。

  方俊只好无奈的点点头接受着无理的要求,老鼠点了点头,方俊便朝着山峰上攀登而去。老鼠望着方俊进入山里的背后的身影,默默的呢喃道:“希望你这个臭小子小子能挺过去!否则你输掉了这次的考验,即使是我也帮不了你,为你以后的能够生存。”

  方俊抬头看了看四周看着前面黑漆漆的山道里,对着空气呢喃道:“艹,我就无语了,怎么感觉怎么阴森,使我觉得浑身都冒冷汗。虽然有阳光照射进来,但是还是很阴森。看来自己得要闯上一闯了,嗯哼为了酷妹为了以后!拼了!说完便义无反顾的往前出发!

  嗖的一下,刚才方俊旁边的一棵大树上树枝站着一个人,他口中呢喃道:“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便闪身追上方俊。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