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 美服第一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英雄联盟 美服第一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16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导读: 本文作者为美服第一的 阿卡丽( 攻略 ) ,而他玩的 卡特琳娜( 攻略 ) 打法和玩阿卡丽近似,也是靠叠法伤。她有机动性,有输出,能追杀,能刺杀。详细...

  技能升级顺序:

  Q-E-Q-W-Q-R-Q-E-Q-E-R-W-E-W-E-R-W-W

  我先主学Q,因为它是最安全的伤害技能,还能用来补兵。

  然后我主学E,为了更多伤害和更短的冷却。

  W最后学因为W配合Q,学几级W都是一样的。而且不到日后的团战你不太会用到跳大(去受很多伤害)。所以学一级就够了。

  当然有大升大拉~

  出门装:

  速度之鞋血药x3或者多兰之盾

  有穿甲符文和攻击天赋的帮助,早期的伤害就够了,所以不用买任何输出装。

  鞋是很理想的装备,因为速度的优势在线上是很重要的,血瓶就是让你多混会线。

  多兰之盾是当你和一个强力AD对线时用。但是现在的气候是AD后期去双下路,所以你很难遇见个AD和你单。

  核心装备:

  冰晶节杖科技左轮

  水晶杖能给你500血,还有减速,配合你的大招很好。而且Q能减15%的速,E能减30%~

  左轮枪也是很好的装备,它的法伤吸血让你能赖线,团战时可以靠不停的丢Q,或者用大招来回血活命。如果我队里面有强力奶妈,比如宝石,我有时就不买这个装备。

  顺风局:

  梅贾

  如果你们队压住了对手,卡特琳娜很容易越打越顺。

  她的Q和大招保证每个团战都能赚人头或助攻。E和闪现又能帮你金蝉脱壳。(如果你杀人或助攻,E的冷却就好了)

  输出装:

  法师之鞋科技枪刃灭世之帽虚空法杖

  这是些基本的输出装。因为有了法穿符文和天赋,这些就都让她的Q更疼,而她大部分输出都是基于Q的。

  科技枪也是个很好的输出装备,加上它还提供好多吸血(大招时帮助很大),而且还能减一下速。

  死亡之帽是个奢侈品,应该最后买,因为Q的AP加成不高,有了这么多伤害后,生存应该是首要考虑。

  虚空法杖应该在敌人开始买大量法抗就立刻购买,你的法穿鞋和法穿符文应该够你用好一阵的。

  防御装:

  水银之鞋女妖面纱

  由于她的大招,卡特琳娜有时不得不跳到前线,所以你需要一些防御装备来防止她被撂倒。我几乎都会买女妖面纱,因为敌人至少都会有一个晕。

  当敌人有很多强力AD或者敌人的主要输出都来自AD后期,只有这个时候我会买中亚的沙漏。

  LOL法伤流铁男莫德凯撒攻略 来自美服高手

  稻草人15分钟法穿鞋子+左轮手枪偷男爵方法

  致命沉默 LOL虚空行者卡萨丁的4种不同玩法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LOL英雄联盟推线能手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