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德玛西亚杯 YM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Swift完美带动节奏 NB轻松击败YM

Swift完美带动节奏 NB轻松击败YM

发布时间:16-06-30 09:02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首日战斗已经结束,NB面对LSPL的YM,SWIFT一展野王本色,成功带动全场.

本场比赛由NB对阵YM战队,最终NB中野完美联动成功压制YM拿下胜利,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精彩的比赛。

B&P分析

NB先手ban掉了扇子妈,乌鸦,牛头,选择了巨魔,豹女,妖姬,EZ,娜美。

YM则ban掉了吸血鬼,布隆,瑞兹,选择了刀妹,人马,维克托,卢锡安,锤石。

从阵容上看NB的中野组合非常灵活,带动节奏的能力很强,而下路选择娜美这样的辅助也提供了不错的开团和反手能力。

而YM的阵容在上野位置上都需要一定的发育,相比与NB的阵容,YM更偏向于后期的团战,刀妹和人马对于后排的威胁很强,而维克托和卢锡安则保障了阵容的持续输出。

赛况分析

前期YM选择主动换线,双方的策略都是不断的换线抱团换塔。在建立视野的过程中,YM锤石和人马埋伏到了NB的巴德,锤石拿下巴德一血,但NB马上做出反击,豹女游走中路配合妖姬拿下了维克托的人头。而在首条小龙的争夺中,虽然YM快速rush掉了小龙,但NB巴德大招闪现留住2人帮助EZ拿下维克托人头。前期NB凭借人头的优势经济暂时领先。

中期YM利用NB回城的时机抱团快速推掉了NB中路一塔,但NB随后利用巨魔和妖姬的三路分带开始在兵线掌控上占据上风。异地再战,NB在YM抱团推二塔的时候反击,妖姬伤害太高直接秒掉了人马,而NB利用一波团战逼退YM后强行rush掉了大龙,虽然YM赶到后刀妹收获三杀,但NB的EZ仍然完成了最后的收割。利用大龙buff推进,NB的EZ和豹女配合妖姬在消耗上占尽先机,压得YM十分难受。

后期NB豹女和妖姬在野区抓到维克托完成击杀,随后利用下路大量的兵线直接推掉了YM下路高地。利用下路超级兵牵制NB直接强开大龙,但YM人马配合锤石神奇的抢下了大龙全身而退。但在YM利用大龙buff的推进路上,NB在二塔处直接拦住了YM退路,巨魔配合EZ直接秒掉了YM最肥的刀妹,而豹女和妖姬完美拦住了YM其余人的退路,NB一波完美团战0换5再次把优势扩大。回城更新装备后,NB巴德在YM高地处关键的一个大招留住了维克托,NB秒掉维克托后利用两路超级兵直接强行推掉了YM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