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LGD 德玛西亚杯 赛事战报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OMG替补小北化身Uzi 五杀金克丝轰爆LGD

OMG替补小北化身Uzi 五杀金克丝轰爆LGD

发布时间:15-07-10 19: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德杯8进4比赛:OMG替补小北化身Uzi,五杀金克丝轰爆LGD!

  首局BP阶段,LGD蓝色方ban阿狸、EZ、滑板鞋;OMG红色方ban瑞兹、锤石、人马。LGD比较针对OMG的中单无状态,而韦神对于滑板鞋也不是很熟练,即便在蓝色方也是先手ban掉;OMGban人则是针对LGD的上路。LGD阵容女刀、挖掘机、维克托、轮子妈和巴德;OMG阵容:树精、酒桶、沙皇、金克丝、牛头。LGD阵容整体感比较强,而且有着明星辅助PYL的拿手英雄巴德,前中期LGD会利用野辅的游走拿到优势。而OMG阵容同样整体性很强,强中后都有极强的战斗力,双方这局阵容都拿到比较拿手的英雄,势必称为一场经典的龙争虎斗。

  开局,OMG选择换路,有三个好处,一是保证金克丝的发育,二加快队伍的推塔节奏,三利用换路去压制女刀发育。开局10分钟,上路成为两边针对的路线,双方的上单都互有胜负。两队和平发育到20分钟,没有爆发大团战,OMG在这段时间里控制住了两条小龙。21分钟,女刀利用比树精传送时机更快的优势,率领LGD在野区打了一波3换4,非常惨烈,但LGD还顺势拿下了OMG的下路二塔。24分钟,LGD在先手秒杀无状态沙皇之后,突然被OMG反打,OMG新人ADC小北的金克丝,豪取五杀,率队还拿下大小龙!OMG在这波团战中以1换5,彻底奠定优势。27分钟,OMG带着大龙BUFF,直接越塔强拆LGD上路高地水晶,一波1换4,OMG此时优势已经无法逆转了,金克丝和沙皇的双长手后排展现团战的威力。此时的LGD还在做苦苦挣扎,在被OMG拿下下路高地水晶之后,妄图反打,结果被OMG残血四人秀死两人,LGD此时已经彻底丧失作战能力。

  31分钟,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OMG携一万多的经济优势例行公事般的团灭了LGD,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OMG和LGD的人头比25-9,塔数比10-3,小龙比3-0,经济差1.2万,MVP是OMG的替补ADC选手小北,他全场17杀2死7助攻,五杀金克丝更是引爆了北京德玛西亚杯的全部激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