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QG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暴走小萝莉伤害爆炸 引领OMG率先到赛点

暴走小萝莉伤害爆炸 引领OMG率先到赛点

发布时间:15-03-10 11:19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是lol德玛西亚杯16进8最后一场比赛,本局比赛是由OMG对阵QG,在QG追回一局的情况下OMG在第三局依靠金克丝的爆炸伤害率先将比赛推至赛点.

第一场:强开阵容显威力 OMG先下QG一城

第二场:无状态“无”状态 QG完美节奏扳回比分

第三局比赛开始了,OMG辅助人员做出调整,把诺夏换成Luo.OMG禁掉小法,露露,豹女。选取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阿狸,下路组合金克丝和风女。QG则禁掉卡萨丁,安妮,妖姬。选取上单刀妹,打野皇子,中单依然是卡特,下路组合卡莉丝塔和奶妈。QG与第二局的阵容变动不大,最为重要的是奶妈辅助让QG打反手的能力更强!OMG则能利用挖掘机和人马进行强开,风女可保护C位,阵容占优。  

前期挖掘机gank,追出AD和辅助两人的闪现,但皇子和刀妹及时赶到拿下人马的一血。之后人马与风女在草丛埋伏QG,人马追击之后果断开大,刀妹传送位置尴尬,OMG打了一波ACE!人头比5-1并拿到第一条小龙,这波OMG大赚!挖掘机配合阿狸的游走让QG尝到了苦头,但是QG并没有因此气馁,OMG挖掘机想要绕后围杀QG下路,但过于深入,QG几人快速包夹,OMG连死三人。QG顺利拿下第二条小龙,开始扳回点经济。  

中期OMG依靠前期建立起的优势,开始抱团推塔,金克丝配合阿狸的消耗能力,QG很快就丢失了三路外塔。OMG五人包抄QG上路路,金克斯拿到双杀。OMG开始打大龙。而阿狸在中路却跟卡特打了起来,阿狸开大逃生,金克斯几人立即停止打大龙,追杀想要阻止OMG打大龙的刀妹,但最终无功而返。  

后期OMG与QG在野区周旋无果,金克丝决定与风女二人直接偷大龙,成功击杀大龙后OMG五人抱团中路,成功推毁中上两路路水晶和基地。随后OMG拿下第三条小龙。经济领先接近两万!五人回城集结后抱团破掉下路高地塔,卡莉丝塔瞬间被阿狸秒杀。一波0换3,破三路。OMG直接一波带走QG基地,率先到达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