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德玛西亚杯 VGP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VGP遭全线碾压 LGD轻松晋级八强

VGP遭全线碾压 LGD轻松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15-03-10 10:4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本场lol比赛是德玛西亚杯16强的首场比赛,比赛双方一边是来自LPL联赛的LGD而另外一边则是LSPL的VGP,在实力差距面前VGP前面二局毫无抵抗能力就败下阵来.

第一场:LGD完美引领节奏 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超神豹女展现超强实力 LGD再下一城

第三场比赛已经开始,VGPban掉了蔚、挖掘机、锤石,LGDban掉了小法、脆皮鸡、滑板鞋。阵容方面,VGP上单人马、打野豹女、中单亚索、下路希维尔和曙光,LGD上单刀妹、打野狮子狗、中单皎月、下路奥巴马和安妮。

第三局比赛开始,VGP侧重于照顾上路刀妹,但是这样一来中路和下路就被LGD完爆。一开始Imp的卢西安就压制住了对手飞机补刀一倍之多。而中路皎月单杀了亚索,奠定前期优势。而VGP则多次多人围剿上路女刀,虽然击杀女刀,但是LGD也相应的拿掉了小龙。  

这一场比赛LGD中单韦神的发挥堪称亮眼,不但中路不断的单杀亚索,而且在团战中也频频有亮眼的发挥表现。19分钟人马迷之强势,果断开团,最后被LGD打出一波0换4,VGP败局已定。  

最后皎月在蓝色方红处纠缠住对手3人,并且击杀对手2人,帮助LGD拿下大龙,随后上路一波团战LGD打出0换4.VGP选择投降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