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德玛西亚杯 VGP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超神豹女展现超强实力 LGD再下一城

超神豹女展现超强实力 LGD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15-03-09 17:1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本场lol比赛是德玛西亚杯16强的首场比赛,比赛双方一边是来自LPL联赛的LGD而另外一边则是LSPL的VGP,在VG先输一成的情况下双方来到了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已经开始,LGDban掉了小法、脆皮鸡、安妮,VGPban掉了挖掘机、蔚、锤石,从ban人来看,VGP对上一局的锤石已经有所忌惮,直接选择ban掉了。阵容方面,LGD上单兰博、打野盲僧、中单豹女、下路滑板鞋和曙光,VGP上单刀妹、打野皇子、中单维克托、下路男枪和布隆。  

第二局比赛已经开始VGP就开始进行战术部署,并且在2分钟就击杀了滑板鞋,让下路取得优势,随后打野皇子不断地针对下路,并且在游戏前期对LGD取得了全面的压制。  

但是随后豹女开始发力,利用超高的伤害不断地在中路和下路之间打出输出,并且在中路一波1V2还反杀掉了皇子,可谓是秀到极点。  

16分钟LGD大举入侵对手野区,并且在一波拉锯战之后打出2换3,并且拿掉小龙,局面开始像LGD一方倾斜  

之后VG虽然试图反扑,但是无奈豹女的伤害太高,LGD连续两次团灭VGP,局面已经开始一边倒。在随后的一波大龙团中,皇子舍身抢龙失败,LGD拿掉大龙并且击杀对手4人,VGP直接选择了投降!LGD拿下了第二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