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F4争夺战厂长胜 EDG距离全胜仅一步之遥

F4争夺战厂长胜 EDG距离全胜仅一步之遥

发布时间:2016-08-07 16:59 来源:PCG 作者:PCG
中路EDG花式开团打出零换三,随后借着中路兵线EDG推掉大水晶赢下第一局,距离全胜一步之遥!

第二场: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EDG 比赛情况

看点颇多的一场比赛,素芬正面对话厂长的同时,也是EDG能否成为LPL历史上第一支常规赛全胜的队伍的证明之战。厂长在前期的节奏更好一些,先是帮助上路击杀圣枪哥拿到一血,随后中路的部分又反蹲到素芬,报了素芬抢F4的仇,前期围绕F4的争夺两边五五开,但是EDG经济领先一千。

上路蛇队三人包夹被眼位看到大树撤退,蛇队顺势推塔,EDG果断拿下第一条火龙。上路红BUFF蛇队贪心选择分散追人,厂长成功逃走素芬反而被小师弟杀掉。小龙坑外,两边开团,EDG打出二换三后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第二条水龙,随后圣枪哥留人被杀,辅助也陪葬,EDG瞬间将双方平衡打破,经济领先来到四千。

圣枪哥在下路收线EDG五人直接开大龙,素芬牺牲自己抢龙未果。上路蓝BUFF处EDG上辅被蛇队留住击杀掉,EDG推掉中路高地塔后反身拿到了自己的第三条水龙。中路EDG花式开团打出零换三,随后借着中路兵线EDG推掉大水晶赢下第一局,距离全胜一步之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